[MV] I服了U - 蔡黃汝(豆花妹)
9/21 情豆預購 10/4 花開發片

錄音期間因豆花不斷的重覆同個問題,讓傷透腦筋的製作人陳冠甫深深覺得敗給無厘頭的豆花妹,一句豆花隨口:"我真是服了我自已!"讓製作人在一天之內,以像重覆問題般不斷­無限迴圈的手法與幽默的歌詞 ,即興寫出了[ I 服了 U ] 送給豆花,成為標準的量身訂做!

此歌曲的精神在表達,當感到傷腦筋時就換個角度看,以[ I 服了 U ]的幽默,「用愛心形的眼睛看」世界一定很美麗,工作人員一致認為像極豆花妹的個性,一路走來風風雨雨的豆花,總是以微笑帶領自已,渡過無數個難關!

斥資百萬台幣首波主打歌『I服了U』,表達讓豆花從此走出"宅男女神"的幻想框架,要走出自已的路,要自得其樂的看世界,更以勝豐老師編排的直覺式舞蹈,感染大家和她歡樂­共舞,一切能帶給大家開心就好!不只單靠幸運或可人氣質,赤子之心的蔡黃汝會是嶄新且更多可能性!

配搭新造型上為讓大家感受到「I服了U」幻想式幽默風格,造型師特別為豆花精心配置三套全新造型:「氣球翅膀」裝、「HOLD」住姐裝以及「創意古著裝」;迥然不同卻逗趣­、無厘頭;其中「HOLD住姐」裝,色彩鮮明帶混搭風,完全「HOLD」住超FASHION!

花費超過36小時,在大太陽的場景不斷慢速格拍舞蹈畫面的豆花,拍攝棚內床戲場景時,累的睡著又在險些抽筋中醒來。因動作定格拍攝僵硬太久,昏眩造成了差點嘔吐,工作人員­心疼她難受的好像要落淚時,豆花突然說:"不要擔心,我一定撐的住!我是年輕人!",大家也讚嘆的說:蔡黃汝我真的是 I 服了 You!加油!

蔡黃汝(豆花妹) 官方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boommini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1189 次 (本日/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