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傳承老爸料理基因 守空閨磨馬虎廚藝  

【李志展╱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受爸爸愛下廚的影響,也很喜歡做菜,愛吃海鮮的她,日前示範製作「鳳梨蝦球」與「明太子玉子燒」2道菜,但她實際下廚時,把蝦放入油鍋,立刻大叫「唉喲喂呀」!廚藝露餡,不過成品賣相不差,她試吃後還老王賣瓜,頻讚「好吃」!希望精進廚藝,才能順利嫁出去。

豆花妹說,爸爸廚藝了得,可做出佛跳牆、東坡肉等高難度料理,每年家中的年菜都由老爸包辦,她常在旁邊偷學,只是爸媽疼她,不會要她做,她因此實戰經驗不多廚藝平平。直到近年來出道後,在外租房子,做菜的次數才大增。 
問她的拿手菜色,她說:「我現在會自己煮明太子、辣炒年糕及火鍋。」光說不練沒用,當天她實際下廚做第1道「鳳梨蝦球」,剛開始解說挑蝦子腸線、醃漬過程頭頭是道,還故作輕鬆邊唱新歌《I服了U》邊熱鍋,沒想到蝦子一下油鍋,她嚇得彈開大叫,跟「鍋子」很不熟,後來漸入佳境,明太子玉子燒扳回一城。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豆花妹想當「白馬公主」,但她花了好大力氣才把這勇敢唱進歌裡。  

錄快歌只要歡樂不要情緒?當「豆花妹」蔡黃汝抱著這樣的心態,配唱為她量身打造的「白馬公主」時,唱不出該有的態度,自信整個被打垮。

這首歌是師兄方炯鑌的曲、希淺與林理惠的詞,他們與豆花妹聊過後,看出她溫婉的態度下有著為愛往前衝的個性,於是寫下「白馬公主為愛向前衝,追著夢、穿高跟鞋勇敢追著夢」的詞。豆花妹說:「這真的是我的愛情觀。」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黃汝豆花妹擔任「告白天使」 前進校園掀豆花旋風

校園演唱邀約超過二十場 全省校園掀豆花旋風 展開搶人「採花」大作戰

  蔡黃汝豆花妹個人首張專輯「情豆花開」廣受學生歌迷喜愛,人氣夯的豆花校園演唱邀約超過二十場;而準備前進校園的豆花將化身「告白」小天使,只要來信到唱片公司就有機會讓豆花到你校園為你(妳)傳遞愛的大告白!!從「I服了U」讓人一聽就朗朗上口讓歌迷驚豔、到抒情主打「空氣人形」歌喉廣受大家肯定,讓人氣夯的豆花廣受學生歌迷歡迎,不僅校園邀約不斷目前短短一個月已經累積超過20場,也讓全省校園掀起一股「搶花」大作戰!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弦子、張萱妍入圍東方風雲榜季選金曲,“弦妍組合”再次合體熱力開唱    

日前,由上海動感101電臺主辦的“東方風雲榜季選音樂營”在上海新江灣SMP滑板公園,熱力開唱。當晚,演出現場星光熠熠,眾星雲集,吳建豪、容祖兒、薛之謙、弦子、張萱妍、陳楚生等亮相活動現場並獻上精彩的表演。

私下感情超好的同門姐妹花弦子、張萱妍各自憑藉最新單曲“勇敢一點”、“雲的畫”入圍東方風雲榜季選金曲,這也是二人在繼五月份共同作為成都節水公益大使之後再度站上同一舞臺,兩人表示非常的開心。並且,這次張萱妍是在今年年初拿下“東方風雲榜東方新人”之後,第一次和師姐弦子同時角逐季度金曲的名額,萱妍表示,這樣的感覺很奇妙。

弦子、張萱妍入圍東方風雲榜季選金曲,“弦妍組合”再次合體熱力開唱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易專訪:蔡黃汝以蔡依林為目標要做唱跳歌手  
  2008年7月間,蔡黃汝至台灣故事館打工,銷售豆花。不久後,因有網友去台灣故事館,對蔡黃汝印象深刻,於是在網絡上特別開版發文,意外受到熱烈迴響,引起一陣轟動,造成網友們紛紛爭相至台灣故事館一探究竟,並將蔡黃汝戲稱為“豆花妹”,在網友間口耳相傳。同年就上《大學生了沒》、《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從此就一腳踏進了演藝圈。

  去年中蔡黃汝正式加盟喜歡音樂,並由知名音樂人陳子鴻一手打造,往職業歌手邁進。今年10月4日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為了這張專輯,蔡黃汝接受公司安排的嚴格訓練,並推掉上千萬台幣的代言活動,期間還因為感冒導致喉嚨長繭,延後了發片日期。在公司的嚴格訓練下,讓原本對音樂就像張白紙的她,慢慢一步步的成為職業歌手,但是老師的嚴格教導,也曾讓他自信受挫,但是這一切在她發行了首張專輯後,過去的傷心難過,她都將拋諸腦後。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在《情豆花開》台北簽唱會上,應歌迷要求將頭紗戴在頭上。    

豆花妹舉辦台北簽唱會,公司特別替她安排男粉絲,對豆花妹「告白」的遊戲,不料有個超級牙醫大粉絲,到場即單膝下跪,擺出求婚的姿勢,還拿出鑽戒,豆花妹一臉不知所措,現場歌迷大喊:「太屌了」,豆花妹自己則是大叫:「好害羞哦!」

蔡黃汝豆花妹在簽唱會現場,演唱「告白」,而公司替他安排了男粉絲,對豆花妹「告白」,這三位男粉絲使出渾身解數,為求和豆花妹共度一晚浪漫晚餐,其中有人早上去捐血,表示要把豆花妹的愛,化為大愛。

第二位則是精心打扮成唐朝古代人,還準備魔術道具,開玩笑稱:「我從唐朝穿越千年來到現代,從那時就開始仰慕你,希望妳能接受我的愛!」他把豆花妹逗樂了,讓她直呼:「太勁爆了!」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簽唱會熱力開唱  

豆花妹蔡黃汝今日在台北舉行戶外簽唱會,卻遇上下大雨,幸好粉絲們不減興致,依舊守在場邊支持,讓蔡黃汝一上台就感動表示要好好表演回報粉絲。豆花妹蔡黃汝上周二發行新專輯《情豆花開》,市場反應不錯,她卻透露自己其實有陣子壓力特別大,蔡黃汝:「幸好有粉絲們的支持,讓我覺得有信心繼續下去!」

豆花妹蔡黃汝在簽唱會現場演唱《告白》、《I 服了 U》、《空氣人形》三首歌曲,除了演唱新歌外,還不忘與台下支持者們互動,她現場選出三位歌迷上台對她創意告白,這三位歌迷也很有心的要給豆花妹驚喜,其中一位更是拿出戒指,當場下跪請求豆花妹嫁給他,讓豆花妹又驚又喜,感動無比!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黃汝豆花妹拍攝「空氣人形」MV

「豆花妹」蔡黃汝拍攝新歌「空氣人形」MV,導演想呈現空氣感、無束縛,建議她可以少穿一點,甚至裸身演出。但為了避免擁護她的宅男粉絲有負面反應,公司還是婉拒了,脫的重任就由演過電影「九降風」的經紀公司師弟沈威年負責。

蔡黃汝豆花妹拍攝「空氣人形」MV  

據悉,網友將宅男女神分為姊系和妹系2類,前者可耍性感,但豆花妹被歸為後者,屬於需要被保護的類型,如果豆花妹穿太少,往往會引起宅男們過大反應,因此這次拍MV,公司堅持她不能脫。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安心亞豆花妹 難姊難妹情路坎坷  

(節錄)宅男女神大集合,安心亞10日先後和瑤瑤、豆花妹上節目,3人是不同款的女神,私下感情和睦,同樣主持跨行歌手,昨還討論生子議題,安心亞說「33歲前一定要生小孩」,但不會未婚生子,豆花妹想婚,但怕生孩子的痛,決定不要小豆花。

中天《SS小燕之夜》邀來安心亞和豆花妹,兩人目前都單身,情路也不順,安三段感情都被甩,還有男友嫌她胖,豆花妹第一任男友是同班同學,分手因男有吸菸,母親不愛,最恐怖是他抓狂時會搥牆,第二任男友劈腿。兩人都是醜小鴨變天鵝,豆花妹嬰兒照的龐克髮型,被鍵盤手阿咪老師嘲笑「怎麼像高凌風」,安心亞染個大黃頭,BB call外掛在腰上,像個小太妹。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重返電玩快打 老搭檔納豆挑撥  

(節錄)緯來「電玩快打」是宅男女神必爭之地,之前請辭主持棒的豆花妹,日前為了宣傳新專輯,重回節目錄影,卻遭昔日搭檔納豆猛虧,趁正牌主持人安心亞不在來踩場,還故意說她和翁滋蔓有心結,引爆女神內鬥話題。

當天是袁艾菲代班,納豆冷言對豆花妹說:「妳是因為安心亞今天請假才來的吧?是想奪回主持棒嗎?」嚇得豆花妹搖頭直呼不敢。之前豆花妹、安心亞及翁滋蔓拍便利商店廣告,豆花妹說:「安心亞人很好相處,我們算有話題聊!」納豆故意有不同解讀:「所以是說翁滋蔓不好相處?」讓老實的豆花妹急跳腳。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擺脫「村姑」 亮麗進棚拍片不喊累  

歡慶建國百年,趕搭國慶日熱潮,豆花妹蔡黃汝也選在10月發片,不但頗受好評,還被廠商相中,進棚拍攝短片,希望藉由她的高人氣,10月份要送出40部相機。

一頭亮麗淺髮色,豆花妹穿上可愛的洋裝,擺脫「村姑」名號,才剛出新專輯,樂觀又開朗的態度,吸引不少廠商注意,要利用她的高人氣,來幫忙宣傳,進棚拍攝短片,一次又一次拍攝,豆花妹還是保持笑容,精神奕奕。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黃汝豆花妹【情豆花開】發片記者會砸重金扮「空氣人形」
全新豆花10/4「情豆花開」 KUSO美麗兼具 能靜能動的豆花花開綻放

  脫去女神外衣,能kuso也能美麗兼具,能靜能動的全新「豆花」,在10/4花開綻放,情豆花開!萬眾矚目、被受期待的蔡黃汝豆花妹,在經過一年的祕密魔鬼特訓,終於要在 10/4發行個人首張國語專輯「情豆花開」!唱片公司特別為蔡黃汝舉辦盛大的發片記者會,從預購宣傳以來,蔡黃汝大唱「I服了U」帶給大家歡樂,從歌曲、造型及MV掀話題,引起廣大媒體及歌迷的關注;但全新的蔡黃汝不僅僅只是跳復古阿哥哥舞、帶給大家KUSO歡樂的豆花妹,信心滿滿的「全新豆花」今天在記者會上,蔡黃汝首次在媒體面前演唱新專輯第一抒情主打「空氣人形」;曾經被製作人磨到大哭、懷疑自己不會唱歌的蔡黃汝,以美妙嗓音詮釋好聽的「空氣人形」,證明自己不只是僅有美麗空殼的女神、而是能靜能動、具有小天后接班人實力的百變「豆花」!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豆花開》情豆版  《情豆花開》花開版

沉潛一年,「豆花妹」蔡黃汝不是風格丕變,而是風格百變,可以性感、可以可愛,專輯封面也有純白天使與百花精靈兩款造型。

豆花妹新專輯「情豆花開」10月4日發行,先前強打的新歌引起正反討論,「宅男女神」的新形象讓宅男心焦。新專輯造型請到造型師Paul操刀,赴日、韓、香港做造型,號稱砸300萬訂作了10多套造型服,以唯美、微熟小女人風情為主,專輯封面也打造了兩種版本。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不敢穿比基尼 笑稱身材像女童   

宅男女神們近來紛紛出“輯”,豆花妹蔡黃汝近日出新專輯,雖然被許多網友們毒舌攻擊,但她表示,每次看到網友的留言,都讓她覺得又氣又好笑。

被問及專輯如果大賣要如何回饋歌迷?要不要像安心亞說破五萬就穿比基尼?豆花妹笑稱自己身材像女童,不適合走性感路線。但為表誠意,她打算破2萬5千張就自掏腰包,辦流水席請大家吃。

豆花妹上節目[V]NEWS進行「豆花妹真心話之老實說」,同樣也是宅男女神的瑤瑤第一次和豆花妹同台錄影,讚豆花妹的新歌舞蹈好記,自己和容嘉都會跳。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黃汝(豆花妹)負傷現身簽唱 數千男粉絲擠爆西門  

  睽違粉絲一年,唱片公司在9/25(日)下午一點,在西門町屈臣氏廣場舉辦「【情豆花開】蔡黃汝(豆花妹)<I服了U>預購簽唱會」,讓許久未見歌迷的豆花妹能與歌迷粉絲近距離見面!儘管主打歌「I服了U」受到許多網友粉絲的關注及八卦,但天性樂觀的豆花妹憑著「I服了U」的樂天精神,今天預購簽唱會上強忍腳踝骨膜受傷,現場教唱苦練的阿哥哥+扭扭舞的「I服了U」舞蹈;最近為了現場把這支舞蹈呈現到最好,豆花妹忍著腳傷彩排,這一個禮拜還因為趕通告身體操壞而感冒了,一下子從45公斤瘦到42公斤,突然瘦了3公斤,讓唱片公司及家人非常心疼,但豆花自己則說,為了讓歌迷看到最好的演出,再怎麼累也都值得!

110926014451_2.jpg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