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2011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活動來囉!每逢夏天,由花蓮縣政府及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主辦的「花蓮夏戀嘉年華」系列活動,都是矚目的活動亮點,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2011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活動今次邀請到多位歌手藝人輪番演出,從7/15(五)登場,由丁噹、郭靜、張心傑及MATZKA樂團接力演出;7 /16(六)開幕當天,由蕭煌奇、張芸京、大嘴巴、林凡和卓文萱演出;而7/17(日)則是由羅志祥、楊培安、符瓊音及Bii等人登場。

   隔週,7/18(一)有方炯鑌、戴愛玲、徐佳瑩、嚴爵和吳亦帆;7/19(二)邀來林芯儀、方宥心及賴聖恩等多位星光歌手;7/20(三)則是朱俐靜、 林宗興、曾昱嘉等人的超偶歌手趴;7/21(四)有酷愛樂團(范逸臣)、小宇、謝金燕及翁立友;7/22(五)邀來蕭亞軒、Dreamgirls、動力火車、阿福及王彩樺。7/23、24兩日進行閉幕。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1頁:什麼是雲打印?

  在近日,以“中國的蘋果女孩”出名的創作型女歌手張萱妍和惠普公司合作,推出惠普雲打印主題曲《雲的畫》,在年輕時尚人群中掀起了一股用雲打印表達愛的風潮。

  《雲的畫》講述了一對年輕男女從相遇到相知相愛的甜蜜故事。在MV中,張萱妍本色出演一個女歌手,喜歡用各種數碼產品進行音樂創作,而鄒容扮演的男主角則是一個畫家,喜歡用圖片表達情意。其中,雲打印貫穿整個MV,並化身“紅娘”,為男女主角傳情達意。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三里屯一家咖啡館見到張萱妍,是個雨過天晴的下午,初夏的涼風襲襲吹來,窗外的紅花綠樹清秀明朗,讓人忍不住要深呼吸。當她出現在我的面前的時候,我不由暗呼:果然是小清新的弄潮兒!她朝我甜美一笑,算是打了個招呼。坐定之後,我們便開始暢懷對談,音樂創作、數碼產品、青春成長、創意生活,都是我們的話題。

創作之愛:數碼的驚喜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納豆一把抱起豆花妹,惹得她驚叫連連。(圖/緯來)  

納豆、豆花妹特地換上學生制服,替緯來電影台《亞洲之最》強檔系列站台,已屆而立之年的納豆扮起學生毫無違和感,被讚擁有「凍齡」童顏,他還裝man把穿著制服短裙的豆花妹打橫抱起,惹得豆花妹驚叫連連,深怕摔坐在地。

納豆此次已是第二度代言《亞洲之最》強檔系列,已晉身電影咖的他也有參與其中一部電影《愛你一萬年》的演出,現場還學伍佰搖頭吶喊大唱主題曲,自認歌藝可是不輸給劇中主角仔仔周渝民。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歌小天后”弦子引爆“用心跳”勁舞派對
 
  6月25日晚,人頭馬VSOP“用心跳”勁舞派對攜手“情歌小天后”弦子,在天津最具活力的菲林酒吧上演了一場時尚派對,為那些用心跳、用心生活、熱愛人頭馬VSOP的時尚人群打造了一場集視覺、聽覺、味覺三位一體的獨特狂歡體驗。

  活動當晚,人頭馬VSOP的特邀嘉賓——“情歌小天后”弦子,用其優美獨特的嗓音衝擊著時尚人群的耳膜,也主宰了至In至High的心跳體驗。2011年對於弦子來說,應該算是意義非凡的一年。因為在經歷了無數事業上的第一次後,現在的弦子站在舞台上時更顯成熟、自信。不久前,她回到自己的家鄉廣西義務支教,給山​​區裡的孩子們帶去溫暖和快樂。在支教後有感而發,創作了一首充滿了赤子之心的歌曲《勇敢一點》,歌曲中暗藏著對生活與自我的思考。對於這首歌曲,弦子表示,孩子們就是祖國的未來,她希望能夠用音樂喚起人們對鄉村兒童教育問題的關注。我熱愛音樂,每一次嘗試都能給我全新的體驗,跨越自己的極限。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弦子6月25日來津引爆“用心跳”勁舞派對

  2011人頭馬VSOP“用心跳”勁舞派對將於6月25日引爆天津最具活力的菲林酒吧,掀起Party熱潮!此次人頭馬力邀“情歌小天后”弦子,將為熱愛舞蹈和VSOP的時尚達人門帶來一場動感十足的音樂熱潮,引領人頭馬VSOP“跨越心極限”的時尚先鋒!

  “情歌小天后”弦子以其不太受拘束的靈魂與個性,和獨特的嗓音衝擊著時尚人群的耳膜,也主宰了至炫至酷的心跳體驗。當執著於追求音樂夢想的“情歌小天后”弦子,碰撞上人頭馬VSOP才能將激情完全釋放,才能將“跨越心極限”的品牌精神完美詮釋,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派對體驗,體驗到痛快淋漓的勁舞熱潮,在分享“用心跳,跨越心極限”的美妙感官之餘,也盡情品味到人頭馬VSOP的香醇美酒。干邑、音樂、勁舞、時尚的創意匯聚,讓人頭馬VSOP與你一起舞動身心,釋放活力,用心跳出人生激情!6月25日,讓我們相約天津菲林酒吧,與弦子共同掀起派對熱潮!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鬧非凡的第22屆金曲獎這一晚~喜歡音樂Family在前後台的蹤跡來囉! 再次恭喜由子鴻老大和二姐共同製作的專輯:「當時欲嫁」獲得最佳台語專輯獎~賀賀賀!!

二后一王 在金曲獎後台!是不是超帥又超正的啦!!

保庇天后跟金牌製作人!看看那事業線!!!嗚呼~~~~啊!子鴻老師,說好的事業線呢?

超辣的保庇天后彩樺姐~首次以入圍者參與金曲獎盛會~身材超辣的啦!!

咱們喜歡音樂超帥氣的老大子鴻老師!! 今天擔任頒獎人的角色!!粉絲們難得有眼福看到老師現身~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威耍MAN不成 林逸欣差點摔落地  

華視新戲「艋舺燿輝」劇組演員,黃文星、李威、林逸欣、張勛傑、李運慶,林若亞、楊銘威、湯子唯,今天一同上由白冰冰主持的華視新節目【歡樂EVERYDAY】宣傳新戲。原本林逸欣要抱李威,但太重抱不起來,換李威大秀MAN力,但他嫌林逸欣太重,抱的很吃力。

李威耍MAN不成 林逸欣差點摔落地

在戲中飾演黑社會老大,李威為了這部戲還特意蓄鬍,白冰冰直讚美李威的鬍子很性感很好摸,李威笑說為了給冰冰姊摸,早上起來特地修一下,一上台就被白冰冰強抱,李威笑說有媽媽的感覺,好像回到媽媽的懷抱,覺得很溫馨。

李威耍MAN不成 林逸欣差點摔落地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逸欣在微博秀苦練鋼管舞的成果  
【趙大智╱台北報導】李威緋聞女友林逸欣看似文靜,曾為2008年無名正妹票選冠軍的她,穿著小短褲表演樂器的畫面就吸引不少點閱率,但其實去年她為了電影《鋼琴木馬》苦練風騷鋼管舞,一甩音樂系女生的氣質形象。
林逸欣擅長樂器,但完全沒有舞蹈基礎,在《鋼琴木馬》她演的雖然是鋼琴家,導演卻要求跳鋼管舞的橋段。為此林逸欣拜師苦練,她身高168公分,體重45公斤,肌耐力不夠的狀況下,硬是練了1個半月。她對於成果算是滿意,還把中空露小蠻腰、騷夾鋼管的照片,放在微博上供大家欣賞。

老媽不愛李威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江蕙(右)昨帥氣出席典禮,開心說,拿專輯獎是對工作團隊的肯定。圖左為陳子鴻
▲江蕙(右)昨帥氣出席典禮,開心說,拿專輯獎是對工作團隊的肯定。圖左為陳子鴻(林弘斌攝)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6日舉行「十大專輯」及「十大單曲」頒獎典禮,被視為金曲獎前哨戰!江蕙以《當時欲嫁》獲「十大專輯」,主辦單位特別配合她的髮型師魏伯儒的時間昨天舉行,好讓她美美參加,果然是天后,好大的面子!

與周杰倫同獲專輯獎

  頒獎典禮原定上周舉行,但魏伯儒被張惠妹(阿妹)訂走,江蕙又非他不可,所以延到昨天,由此可見江蕙的地位,也顯示天后所愛相同!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萱妍最新單曲《雲的畫》再閃E時代創意靈光  

她是“蘋果咬一口”的iPhone女孩

  她,因為一首iPhone創作,引起世界各國的爭相報導。
  2009年,她以一首自創的“用iPhone編個曲”的構思發表一首《ABCD Said》,引起內地超過千萬點擊量的超級注目!並且在全世界包含德國、英國、義大利、美國、日本、韓國的新聞頻道,YouTube首頁推薦及年輕人愛用的各熱門網路,受到廣泛並熱烈的讚賞及迴響報導。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江蕙賀壽陳子鴻 Call阿妹獻香吻
▲阿妹獻吻陳子鴻,吻得熱情又有誠意。
 

 陳子鴻是天后幕後推手,前天和江蕙開會,她經工作人員提醒他長尾巴,擇期不如撞日,赴餐廳為他慶生,還Call張惠妹(阿妹)同歡,阿妹一到場,熱情獻上香吻當賀禮,江蕙看了竟臉紅:「妳妳妳親得太用力了啦!」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弦子《勇敢一點》MV


  六一節前夕,歌手弦子攜新歌《勇敢一點》回到故鄉廣西的希望小學探訪,給孩子送去了嶄新的文具。 弦子還在現場和孩子們一起唱起了紅歌,分享了她獨家的紅歌故事。   

弦子探訪故鄉希望小學溫馨快樂憶童年

  身為廣西人的弦子,回到家鄉的希望小學探訪,除了給孩子們送去了嶄新的文具,代班上了一節語文課之外,身為歌手的她自然不會忘了老本行,在孩子們的強烈要求下,特別客串了一回音樂老師。 想到自己與紅歌的記憶,她特意教學生們唱起了非常適合小孩子合唱的紅歌——《快樂的節日》。 她還透露,這首歌也是她小時候常常唱的一首歌,飽含了她兒時快樂的回憶:“我覺得這首歌很好聽,也是我童年裡自己會的一首歌。這首歌叫《快樂的節日》,我也希望他們每天都像過節一樣開開心心的。”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nda第2波主打單曲《LP》,是好姐妹Penny戴佩妮詞曲全創作,2年前創作這首歌,其實是2人同時面臨告別戀情,當時受情傷折磨的2人毫無食慾,常常一星期連續4天吃越南河粉,剩下3天就吃美式早午餐,天天選在同一個靠窗的位置發呆,連店員都覺得他們奇怪,倒水時竟主動問:「失戀了嗎?」到了 半夜,Linda幾乎夜夜失眠,每晚2人只好湊在一起喝小酒解悶,還自嘲很像一對〝怨女〞,某天一覺醒來,Penny突然說:「廖Linda我們在幹嘛啊!不能再這樣了!」於是一星期內Penny創作出《LP》,Linda也在其中寫了一段rap,當歌曲配唱完成時,2人在錄音間裡擁抱大哭,這代表「其 實我們可以走出來!」Linda也希望這首《LP》透過女女的音樂對話,鼓勵彼此要做更好的自己!

Linda戴佩妮同受情傷折磨夜夜失眠

睽違6年沒有拍攝〝自己〞MV 的Linda,竟把久違初體驗獻給Penny,MV難得動用私交請Penny在百忙中抽空擔綱導演執導,並且跨刀演出!MV故事是Linda被拋 棄,Penny為了幫她報仇所以綁架負心漢困在禮物盒裡,並且準備3隻武士刀狠狠的插進禮物盒中,象徵「欺負我姐妹只有死路一條!」好姐妹義氣相挺一同工作果然也是下手很重,除不計成本花了20萬搭建超精緻的紙雕花場景,Penny設計的橋段不是要Linda在地上拼命打滾,就是在半夜4點跳彈簧床跳上百 次,或是在令人過敏的滿天羽毛堆中對戲,動不動就有羽毛飛進眼睛裡,痛的Linda眼淚狂流。雖然Linda直呼過癮,卻也苦了久沒執導拍片的Penny,連續長達26小時拍攝時間,又編又導又演,累到隔天掛病號打點滴動彈不得,Penny也直言不諱:「我很不幸竟然成為妳這張專輯的第一個實驗品!」但MV成品一出,讓全公司都非常驚艷,《LP》儼然將成為好姐妹們上KTV抒發心情,互相打氣的新一代最佳點播女女對唱K歌!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日喜歡音樂“弦妍組合”(弦子,張萱妍)亮相成都為“節水達人”活動宣傳造勢,在現場不僅為選手們頒獎,同時也被授予“節水大使”的榮譽稱號,並在現場為歌迷送上自己最新的音樂作品。

“弦妍組合”成節水達人”  

  在分享個人節水高招時,弦子首先宣導大家如果有要搬新家裝修或是公共場所儘量不要裝自動感應的水龍頭,有些太敏感,以至於有人走過的時候都會自動放水。也希望大家在洗漱的時候一定不要一直開著水,需要的時候再打開,這樣既節約了水資源,也不會浪費自家水費。張萱妍在講到自己如何節水時說:“平時在外地演出,會有不同的工作人員遞給自己礦泉水,而自己每次都選擇喝掉一瓶再開下一瓶的原則,這樣就不會每一瓶就喝一點就被丟掉,節約用水要從點滴做起。

“弦妍組合”成節水達人”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