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 方烔鑌 自封國際宅男

皆為實力派歌手的方炯鑌和吳申梅,因吳申梅專輯《思念無罪》內的《水中魚》由方炯鑌作曲,讓倆人有交集點,方炯鑌外表看起來斯文,其實私底下有點宅味,空閒時喜歡玩鬥塔遊戲《英雄聯盟》,笑他有點宅,他說:「《英雄聯盟》是國際線上遊戲,所以我應該是國際宅男。」另外,苦熬多年的吳申梅,喜歡用泡腳機消水腫,玉米鬚夾則是她變髮的好幫手。
報導╱周淑萍 攝影╱翁玉信

【方炯鑌 搞怪因子】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申梅【思念無罪】  

自稱有「歌唱」魂 出身比賽愛磨練 自告奮勇飛對岸比武

台語歌手吳申梅唱國語歌比武,站上湖南衛視【中國最強音】歌唱比賽舞台,大放異彩!歷經北京海選、上海複賽,日前接獲挺進晉級賽通知,於前(18)日飛往湖南長沙,她在上海複賽時,改編鄧麗君的【千言萬語】,獲得陳奕迅(Eason)、章子怡、羅大佑、鄭鈞4位評審異口同聲舉牌肯定,一致過關,這在比賽中是難得一見的好成績,十分驚人!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弦子錄跳水節目被封勵志女神亮相"大咖秀"變芭蕾公主  

兩檔明星跳水節目同時轟炸週末綜藝熒屏,藝人們紛紛站上跳台縱情一躍。上週末剛在泳池展示曼妙身姿的內地歌手弦子,首個出場站上十米跳台,完美表現被讚勵志女神,在微博上引發熱議。本週,她將現身湖南衛視《百變大咖秀》第四季,模仿許慧欣演唱《孤單芭蕾》,變身芭比公主秀長腿。(記者:劉惠玲攝影:蒲優)

弦子錄跳水節目被封勵志女神亮相"大咖秀"變芭蕾公主  

弦子錄跳水節目被封勵志女神亮相"大咖秀"變芭蕾公主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弦子   

要問時下大眾討論最熱烈的話題是什麼,那莫過於在上周開播的明星挑戰跳水類的節目了。雖然節目剛播出第一期,但從前期參與藝人名單的曝光到各路明星紛紛踏上跳台的每一步都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首先要克服懼高症的難關,緊接著高強度的體能及技術訓練,都讓藝人們卯足了勁,雖然傷痕累累但也樂在其中!

男藝人PK身材,女藝人PK素顏,這無疑給本身就激烈的比賽增加了更多的看點。曾在舞林大會獲封亞洲第一美腿的弦子,有幸獲邀參加浙江衛視《中國星跳躍》節目,再次挑戰自己不擅長的領域。而製作單位也透過其他平台瞭解過弦子曾在節目或是自己的MV 裡大膽的挑戰過騎馬、花式溜冰、舞蹈等並非自己專業的項目,從而相信弦子無論從自身素質到永無止盡的挑戰精神都非常貼近《中國星跳躍》想要打造的勵志概念。其實弦子並沒有大家看到的那麼大膽,她也經過反覆思考才決定接下這個任務,當她第一天訓練就挑戰了十米跳台直立冰棍入水,著實把工作人員震驚了。弦子爬回泳池邊就已經屬於暈眩狀態,大家都以為她沒有任何顧慮的跳下,其實弦子說之所以會選擇背對水面就因為害怕啊,沒想到在躍下這個十米的高度讓她感覺過了半世紀那麼久,從那天開始她就不敢坐觀光電梯了。

弦子忍痛接受跳水訓練 弦子在跳水訓練泳池受訓

原本計劃要在四月發行新專輯的弦子也因為要花大量時間練習而將專輯發行延後,並在此期間不接受商演,只為要讓自己百分百的投入到訓練之中。每天的練習都會因為各種入水角度不正確而導致拉傷、紅腫、錯位等狀況,但弦子依舊咬牙練習,雖然自己膽量不夠大,技術不夠好,但是相信憑藉自己的刻苦也會得到不愧對自己的回報。雖然在比賽錄制當天的第一跳沒有很完美,但弦子並沒有因此氣餒而仍是用笑容積極地準備著。其實在場比賽的其他女選手都因為害怕或是傷病不同程度的顯示出嬌弱與憂傷的情緒,而弦子的狀態都讓皇阿瑪張鐵林不得不說『咱們主持人叫伊一,我看給你起個名叫二二吧!這孩子是不知道疼還是2啊,從比賽中的VCR到站在十米跳台從未有一瞬間的矯揉造作一直是享受著這個比賽的過程。這孩子也太能忍了!』弦子打趣道,皇阿瑪居然知道我的生日是22號啊,那就感謝皇阿瑪賜名了,其實既然選擇了站到這個台上就要用笑容帶給大家力量和勇氣,脆弱的一面我只留給自己看!她在跳水訓練中付出的辛苦並不比誰少,受到的傷痛都只是自己埋下頭默默地承受,不過每當她再次抬起頭來,都會展現出最燦爛的笑容,節目播出當晚立刻被網友封為『微笑女神』。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逸欣(右)將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中和Darren演情侶。 圖/台視提供 全文網址: 宅女林逸欣 軋戲累到險洗腎 | 廣電頻道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7833170.shtml#ixzz2QbnweQvm Power By udn.com  
林逸欣(右)將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中和Darren演情侶。
圖/台視提供

林逸欣最近成偶像劇熱門女演員,將演出台視「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及民視「真愛配方」,她笑說沒有壓力,「歷經8點檔洗禮,不怕熬夜辛苦。」經紀人爆料,拍攝「風水世家」時又遇發片期,27歲的她累到差點洗腎度日。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星跳躍》周韋彤(上圖)黃色泳裝側腰挖空很吸睛;孫佳芳(左圖)慘遭淘汰;弦子(右圖)穿斜肩泳裝,十分性感。(翻攝自浙江衛視官網)    

↑《中國星跳躍》周韋彤(上圖)黃色泳裝側腰挖空很吸睛;孫佳芳(左圖)慘遭淘汰;弦子(右圖)穿斜肩泳裝,十分性感。(翻攝自浙江衛視官網)

浙江衛視《中國星跳躍》13日播第2集,來台出過《不愛最大》等專輯的大陸歌手弦子,勇闖10公尺跳台,成為首位挑戰此高度的女星,獲金牌教練田亮讚賞,並將「慈善家」陳光標淘汰。

除了弦子,「大陸林志玲」周韋彤和新人孫佳芳也輪流上陣,3人在泳裝下足功夫,上演「泳池甄嬛傳」:周韋彤黃色泳衣兩邊腰側挖空最搶眼、弦子斜肩星星泳衣也很吸睛,穿粉紅色的孫佳芳最後出局。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鋼琴木馬》時空交錯張默林逸欣因“樂”結緣  

由呂祖松執導,崔斯韋聯合導演並編劇,張默、林逸欣、動力火車等主演的懸疑動作電影《鋼琴木馬》將於5月初在全國公映。影片以音符、琴譜、鋼琴等各種音樂元素,將張默和林逸欣在雙時空中的聚散離合貫穿起來,開闢了一種全新的敘事手法。張默表示能夠贏得這一角色,還要感謝“遊戲”,“我沒事的時候每天都會玩遊戲,所以導演和我聊劇本的時候,就覺得劇中人物和我的生活很相似。”

雙時空交錯張默林逸欣因“樂”結緣

《鋼琴木馬》講述了一段交織諜戰、電腦黑客、鋼琴、生化、追逐、動作等元素的故事,最為特別是要數影片的結構,導演呂祖松和製片人謝風此次根據歷史事件為原型,以1949年的民國戲開頭,又以民國戲結尾,開闢了一種全新的電影敘事手法,節奏緊湊、懸念迭起。而且不管是音符、琴譜、鋼琴,張默和林逸欣二人之間的聚散離合始終被音樂元素貫穿,使雙時空敘事“形散神聚”,看著過癮又絕不凌亂。說起首次合作,張默對林逸欣的第一印像是“真的很漂亮”,而首次在內地大銀幕亮相的林逸欣則謙虛的表示要向張默取經,“很早就听說過張默,而且也了解過他的一些作品,所以這次也趁拍攝過程中好好和他學習了一下。”
張默本色出演愛打遊戲成功“上位”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寧新聞網-南寧日報訊(記者云亦云)由中國國家跳水隊獨家簽約,浙江衛視等製作的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國星跳躍”,於4月13日播出第二場比拼。對於我區觀眾來說,此次女子組的亮點,不是模特出身的“宅男女神”週韋彤,也不是從韓國進修回來的影視新秀孫佳奇,而是首度大秀好身材、施展高台跳水英姿的廣西歌手弦子。

  因為與台灣偶像男星潘瑋柏合唱《不得不愛》而從2006年開始走紅的壯族女歌手弦子,一度被誤傳為柳州人、南寧人,實際上她生於百色市德保縣,後移居廣東茂名市,12歲又來到綠城南寧,就讀於廣西藝術學院中專部,因此自稱“也算南寧妹”。2006年,弦子勇奪“亞太音樂榜”內地最具人氣新人獎,其後還在“東方風云榜”等年度評獎活動中屢獲大獎。成名之後,弦子多次回南寧探訪師友或參加演出。

  “中國星跳躍”是大型明星跳水勵誌類節目,節目錄製地點為北京奧體中心游泳館。該節目特邀“跳水王子”田亮擔任明星領隊,國家跳水總領隊周繼紅擔當總顧問。節目針對各個明星特點,對其進行全封閉魔鬼訓練,以完成最後的跳水動作,樹立了中國勵誌類節目的新標杆。為了參加“中國星跳躍”節目錄製,弦子被主辦方安排參加了陸上強化訓練後,才獲准進入泳池練跳水。由於入水噹天與蔡妍、劉雨欣、週韋彤、溫雅等女星遭遇訓練“撞車”,讓“中國星跳躍”的訓練場變成了“女神專場”,引來更多關注。當分組完成之後,週韋彤、孫佳奇、弦​​子3位女選手就開始在訓練上展開龍爭虎鬥,你跳3米,我跳5米,你跳屈體,我跳翻騰,女神大PK成了跳水訓練中心一大熱點,而3人在此期節目中的去留,也成為觀眾競相討論的話題。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手弦子完成10米台首跳黃健翔贊真漂亮腿真長  

昨晚,浙江衛視公益勵志跳水真人秀《中國星跳躍》第二站全面打響。這一期迎來了實力和勇氣的交鋒,釋小龍率先晉級,在三個女生二輪PK中,歌手弦子的表現尤為出色,她是第一個出場的選手,也是女星中第一個踏上10米台的選手。她以完美的表現征服全場觀眾,名嘴黃健翔更是對她稱讚不已。

弦子先是做一個深呼吸,然後俯下身看了一下10米以下的水面。做了幾個簡單的熱身運動後,徑直走向檯面,大喊一聲,釋放心中的壓力,緩解一下緊張的肌肉。就在此時,弦子縱身一躍,猶如一道白光從空中閃過,水花很小,這一跳非常的完美。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弦子粉絲搶得1排1號座位(圖)  

第二屆海口金島音樂節將於4月26日、27日兩晚在海南省高級體校運動場唱響,海南日報記者今天從活動承辦方海口電影公社獲悉,截至今日,音樂節票房銷售整體近半,而一位弦子的女歌迷則於日前搶到了她心嚮往之又價格不菲的1排1號座位。
  據介紹,本屆金島音樂節將邀請伍佰、周曉鷗、張震嶽、王蓉、斯琴格日樂、輪迴樂隊、面孔樂隊等眾多知名歌手為海口觀眾締造兩場搖滾樂狂歡盛宴。而女歌手弦子,近年憑藉與潘瑋柏合唱的《不得不愛》打響了自己在華語樂壇的知名度,這次也將蒞臨海口獻唱。
  海口電影公社相關負責人表示,本屆金島音樂節在藝人陣容選擇上進行了精心挑选和設計,正因為主打搖滾路線,所以邀請了弦子,因為組委會非常看重弦子是一個音樂多面手。該負責人說,其實弦子出道的第一張專輯《西藏天邊》,就有屬於自己的搖滾韻味,2011年,弦子又推出了全新的猛烈狂放的搖滾專輯《逆風的薔薇》,實現了180度的大變身,艷惊四座。本月26日和27日,她就將在音樂節舞台上展現其搖滾樂的魔力,把驚喜帶給海口觀眾。
  據了解,弦子加盟第二屆海口金島音樂節的消息一經發出,立刻吸引了海南歌迷的眼球。日前,一位弦子的鐵桿女粉絲就來到音樂節總票房,如願以償地將價格3880元的1排1號座位收入囊中。這位女歌迷向組委會表示,喜歡誰,最好的方式就是去現場聽她的歌。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火音樂正妹內地首秀林逸欣本色演<鋼琴木馬>  

由呂祖松執導,崔斯韋聯合導演並編劇,張默、林逸欣、動力火車等主演的懸疑動作電影《鋼琴木馬》將於5月初在全國公映。“音樂純度百分百”的林逸欣首度亮相內地大銀幕,本色出演音樂才女李清子,與張默上演了一出關於傷痛與成長的愛情戲碼,氣質清新的林逸欣也有望繼桂綸鎂、陳妍希之後成為新生代台灣小清新代言人。 林逸欣本色出演鋼琴才女  古典音樂出身的林逸欣在《鋼琴木馬》中本色出演音樂才女李清子,因為張默飾演的男友阿明整天沉溺於電腦遊戲,忍痛分手,但隨後一連串的意外又將二人連結在一起。導演呂祖松表示,“《鋼琴木馬》除了諜戰和動作戲,更多的是在講成長,包括李清子、阿明 ​​自己的成長,當然也會有兩個人對待感情的變化。”獲封台灣網絡十大人氣美女排行榜第一名的林逸欣雖然在台灣紅到不行,但在內地還算是“新鮮人”,此次邀請林逸欣出演,呂祖松稱是看中了她的“本色”,“這個角色就是一個生長在海邊的女孩子,能彈鋼琴,具備音樂才女的氣質,選來選去林逸欣最適合。”據悉,林逸欣從小就每天學習鋼琴,是“純度百分百”的音樂系才女,出演李清子的角色自然是得心應手。台灣最火音樂正妹內地首秀  林逸欣出道以來憑藉紮實的音樂基礎和清新婉約的氣質迅速走紅,成為台灣最火的音樂正妹,然而據林逸欣透露,從小就是十足千金女的她險些與娛樂圈失之交臂,“我媽原本很反對我北上進演藝圈,她希望我能繼承父業當醫生,母親認為演藝圈是大染缸,她怕我變壞。”經過一場“家庭革命”,性格倔強的林逸欣最終還是說服家人完成了自己的夢想,“我們母女經過3個月的冷戰,後來母親看我這麼堅持,最後妥協。母親一直認為演藝圈複雜,但我從小個性就叛逆,喜歡嘗試不同的冒險。”   此次出演《鋼琴木馬》也是林逸欣首度正式亮相內地大銀幕,隨著近年桂綸鎂、陳妍希、陳意涵、郭採潔等台灣“小清新派”女星的走紅,同樣氣質脫俗的林逸欣被不少業內人士看好,成為新生代台灣小清新的代表。

最火音樂正妹內地首秀林逸欣本色演<鋼琴木馬>  

最火音樂正妹內地首秀林逸欣本色演<鋼琴木馬>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415042108_1  

「家人的鼓勵就像是背上的一雙翅膀,讓你能無後顧之憂地繼續飛翔。」這樣的一句話用來形容豆花妹(蔡黃汝)與母親、家人之間的關係再適合不過,母親與大姐是豆花妹成長過程中最感謝的兩人,她們是豆花妹在演藝圈闖蕩長在背上的翅膀,讓她更有勇氣與動力面對未來。

從素人出道的豆花妹在演藝圈一直都很用心經營事業,讓原本反對她進演藝圈的媽媽,現在反而成為頭號支持粉絲,是豆花妹一路走來的動力。(圖片提供/喜歡音樂經紀公司)
豆花妹家中有兩個姐姐、一個哥哥,身為老么的她,屬於個性不會想太多、單純又直來直往的人,而這樣傻大姐的個性,在進了演藝圈之後,起初難以適應這樣一個變幻莫測的環境,而母親也曾擔心過這樣一個常被外界稱作大染缸的工作環境,會讓自己女兒受到傷害,因此對於進軍演藝圈這樣的計畫總抱持不贊同的意見。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媽媽咪呀!」、「貓」以中文版本後,又一在全球造成風潮的音樂劇「搖滾芭比」以全中文的形式在台灣演出,該劇曾被華麗搖滾代表歌手大衛‧鮑依譽為「最完整呈現搖滾劇場型式作品」,也被滾石雜誌評為「首部真正搖滾精神的音樂劇」。原著取材自真人真事,由「性愛巴士」知名導演John Cameron Mitchell執導,赤裸呈現變性搖滾歌手追尋自我的心路歷程,亦曾翻拍成電影版風靡全球影迷。此次改編成中文版本登台消息一出,即造成音樂界、藝文界高度關注,製作團隊大膽挑戰定目劇形式,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連演一個月,被視為表演藝術界上半年極具指標意義的演出。

曾在近年台灣同志遊行中以誇張華麗造型大放異彩的知名英籍扮妝皇后二人組合-「DIVAS大姐大」(The Da Jie Da Divas),特以完整扮妝造型親臨「搖滾芭比」演出現場,向華文版經典致敬。Gina和Magnolia和飾演Hedwig的演員葉百恂見面,立刻給予大大的擁抱。演出中演唱到「蜜糖乾爹」歌曲時,男主角邀請「好姊妹們」Gina和Magnolia上台共舞,並且節奏即興歌舞繞行全場,Gina也不吝嗇給予觀眾飛吻,引起觀眾熱烈迴響,尖叫聲不斷,當場迷倒全場觀眾。

DIVAS大姐大成員Gina和Magnolia是目前台灣唯一以扮裝皇后活耀於各大活動現場的外籍表演團體,不只在造型上突破傳統,更長期關注社會議題,對於推動同志人權與跨性別合法婚姻政策上不遺餘力,DIVAS大姐大也參與了2013年台灣同志遊行形象影片拍攝製作。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花妹」蔡黃汝護士扮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護士扮相被粉絲誇好萌,忍不住問她:「能治相思病嗎?」還有網友開玩笑:「好想讓妳打針。」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鋼琴木馬先導海報  

由呂祖松執導,崔斯韋編劇,張默、林逸欣、動力火車等主演的懸疑動作電影《鋼琴木馬》日前發布先導海報,並正式宣布將於5月初在全國公映。張默飾演的“宅男黑客”和林逸欣飾演的“鋼琴才女”將上演一出基因諜戰。

  先導海報曝光張默林逸欣命懸一線

  此次曝光的先導海報中,張默、林逸欣被鐵鍊死死綁在椅子上,嘴巴、眼睛被膠帶緊緊封住,而且還“加碼”被兩個大鉛球墜住,稍稍一動就將葬身大海,令人不禁疑問張默、林逸欣為何遭綁架?最終他們將命喪大海還是死裡逃生?再加上身後波濤洶湧的大海和烏云密布的天空,似乎預示有什麼陰謀即將得逞,色調陰冷令人不寒而栗,影片的懸疑與冷酷也陡然升級。

  據悉,張默飾演的阿明和林逸欣飾演的李清子是一對相戀多年的戀人,然而現實的窘境和情感的迷離,使清子決心拋棄自己不切實際的感情生活,離開阿明。阿明深受刺激,為了挽回女友,他決定鋌而走險,接手了一起網絡黑客任務,因此捲入了一場DNA諜戰。

文章標籤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