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讚是拍的人功力好 整牙還是像Penny、Linda二美看齊
 
    大陸歌手弦子長相甜美、有名模姿態,師姐戴佩妮(Penny)專程赴北京為她拍「不愛最大」專輯封套,怎麼拍怎麼美,讓Penny越拍越上手不禁小得意起來,後來才熊熊想起,弦子悄悄在北京整了牙,難怪哪個角度拍都完美;弦子聽聞馬上說:「姐~哪兒的話,是您拍得好呀!」她原先即為美女綜合體,新造型有林志玲、黎姿、侯佩岑、佘詩曼的神韻,加上一口貝齒,走在路上還真被錯認林志玲過!
 
其實弦子的牙齒還算整齊,只不過他受兩位師姐Penny和Linda「感召」,她看到她倆牙齒遠比自己長得好,卻還整了牙,心想自己「先天不足」,就要更敬業;於是乎她立時在北京帶起了透明牙套整牙,歷經1年半、耗費近20萬新台幣,趕在這次唱片封套拍攝前,堂堂拿下了牙套,她開心到帶台灣同事吃遍北京美食,也一解這些日子整牙不便吃東西的渴望!
 
弦子拿下牙套後,發現臉變小、而且笑起來時更有味道,她開心得說:「銀子沒有白花了!」此外本來就被說有「大眾明星臉」的她,平常就被說像誰像誰,她不以為意,但整牙之後,個性大條的弦子曾在北京路上被人以為是來自台灣的林志玲,她說她不是,對方還說:「少來!今天不是愚人節喔!」明指她騙人,搞得大妞不知如何是好「啊~!」的一聲,把民眾搞得一頭霧水嚇跑了,反應慢半拍的她,才想到該「檢討」自己,人家誤認她是「台灣第一名模」,即便不正確,也應該要禮貌道謝,再藉此介紹自己是弦子,不過一切都來不及,當她反應過來,那人早已不見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