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超猛有老闆陳子鴻催生「超萌女生」 二姐熱心加持
「萌」橫掃網路宅男界 超萌就是「超正」「超美」「超可愛」
弦子是美女綜合體 在北京被當林志玲 神經大條張口訝言

 
    大陸歌手弦子長相甜美、有名模姿態,師姐戴佩妮(Penny)專程赴北京為她拍專輯封套,而且唱片公司在為她發想封號時,還有天后江蕙(二姐)的加持,集三千寵愛於一身,最後在老闆陳子鴻拍板落定下,正式定名「超萌女生」,「萌」是網路世界流行語,意指「鮮嫩欲滴的可愛女生」,她本身即為美女綜合體,新造型有林志玲、黎姿、侯佩岑、佘詩曼的神韻!Penny邊拍她時邊說:「妹子嘴巴微張不張、欲言又止的樣子,很名模!」
 
2006以「不得不愛」打響兩岸三地名號,2007「沿海地帶」成粉領族最愛、還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但台灣粉絲對對岸的她,始終有「隔層紗」的神秘感,她所屬「喜歡音樂」覺得不讓大家見識到她個性可愛的一面實在太可惜,所以特別為她量身訂做了春天感覺的「不愛最大」專輯再戰歌壇,4/8弦子將以俏皮可愛新面目,侃侃而談她21歲獨立自主大女生的感情觀。
 
不過在發想弦子封號時,卻讓全公司上下想了1個月想破了頭,素來照顧弦子的二姐也揮灑創意給她加持,緣由是她經紀人鄭雪芬正在考慮「優弦女生」這個名字,字面上有「弦子很優」的意思、唸起來音同「悠閒」,也有新歌路「輕快舒服」的感覺,當時正跟二姐msn的雪芬無意提到這事,沒想到二姐很熱心馬上回:「吼~『優弦女生』很饒舌ㄟ,當心不要叫了變『閑閑沒代誌』喔!」怕她「閑閑沒事做」,二姐天外的飛來一筆,讓唱片公司覺得很可愛,反倒是二姐開玩笑說:「弦子聽不懂台語啦!不要為難人家!」唱片公司想想二姐有理,才打消念頭!二姐果然豪氣,還頻頻關心弦子的何時能來台,希望來得及請她去看她的演唱會!
 
最近網路上男生新崛起以「很萌」來形容可愛美眉,不論少年或宅男都愛用「萌」這個字,因為嘴裡講著「萌」,腦海裡就出現「正妹」,這個原於網路電玩的新名詞,正席捲網路世界,所以「喜歡音樂」採用「超萌女生」這封號,代表弦子「超新鮮」、「超可愛」、更是「超猛」;個性大條的弦子曾在北京路上被人以為是來自台灣的林志玲,當時她「啊~!」了一聲,把民眾搞得一頭霧水嚇跑了,等反應過來,對方講她像「台灣第一名模」,她喜滋滋要去跟對方道謝時,那人早已不見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