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弦子新曲「第三者的第三者」昨(16日)在內地電台遭全面停播,原因是曲名似在「歌頌」第三者,況且還峰峰相連到「第三者的第三者」,雖然報批已過沒有問題,但內地電台卻自行同意不播送此曲,讓弦子所屬「喜歡音樂」CEO陳子鴻傻眼:「怎麼會這樣?」,不過專輯已在4月8號發片、且他認為這是一首主題純正的感人好歌,沒有理由為此修改,雖然無奈,當機立斷此曲主攻網路媒體。
 
倒是正在北京忙專輯宣傳的弦子聽聞有些黑畫面,直說:「好可惜耶,這是我的真實故事哩..」這首歌其實不是在宣揚劈腿、外遇,相反地,是延續她第一波主打歌「不愛最大」的主題,告訴大家--對於出軌的分手舊情人再想劈腿回來自己,該勇於說不!因為自己當初被第三者所害,現在又怎能當「第三者的第三者」,這樣豈不「跟她一般LEVEL?」在專輯製作初期,弦子跟製作人陳子鴻因討論製作方向,不經意聊到自己的愛情故事,讓他大感興趣,因而立刻請樂壇新銳楊杰依照發生在弦子身上真實的情傷戀事,譜寫下這首動聽的情歌。
 
不過遭內地電台全面停播消息傳進台灣,陳子鴻的樂壇好友都覺得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有人打趣說:「如果是因為歌名有第三者而被禁播,那改成『第四者』如何?」甚至有人「自暴自棄」認為不如改成『第三者平方』,理由是「更時尚一點」;不管怎樣,停播已成定局,陳子鴻覺得可惜之餘,他表示弦子在網路上頗受歡迎,點播率是以百萬次計,那就讓弦子全力投入網路宣傳,讓更多人聽到這首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