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五一勞動過假日,新碟賣斷貨
 
 剛剛發行了新專輯《不愛最大》的弦子,4月29號深夜12點,結束了臺灣宣傳剛剛回到北京,4月30號又馬不停蹄的飛往昆明,舉辦了新專輯發表以來的第一場外地簽唱會。雖然在忙碌中度過節假日,弦子還是覺得能夠讓更多人聽到自己的新專輯,這樣的辛苦很值得
 
 
 
出人意料受歡迎
    
    在正式出道前,弦子就與潘瑋柏合唱《不得不愛》一鳴驚人,之後再憑首張同名專輯入圍臺灣金曲獎。雖然在樂壇發展順風順水,但對於大多數不聞其聲不見其人的昆明歌迷來說,弦子的影響力一度被認為有限。不過令主辦方昆明電臺移動調頻意外的是,弦子在昆明受歡迎程度完全超出了他們的想像。在昨天舉行的新西南簽唱會上,除了雲南本地的歌迷,還有很多熱情的粉絲從重慶,長沙等地遠道而來,只為一睹弦子真容,現場簽了近千張專輯,而晚上舉行的歌迷見面會也是異常火爆,原本只能容納200人的大廳站了將近500名歌迷,無論是有趣的互動遊戲,還是弦子現場演繹的新歌,都讓人仿佛又置身演唱會的錯覺。
 
歌迷貼心送禮物
    雖然弦子在臺灣剛剛過完生日,可是非常貼心的歌迷們又為弦子準備了一個大蛋糕,再次和她一起慶祝生日。弦子說今年對於她來說,真的很不一樣,因為她過了三次生日:北京首唱會,臺灣宣傳和昆明簽唱會,這一切都讓她非常感動。除了生日蛋糕之外,歌迷們還特別送上芒果,芭蕉等水果以及真正的大麥,祝她新專輯能夠大賣。弦子非常驚喜,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看到真正的麥子,並表示她要拿回家好好裱起來。
 
新碟居然賣斷貨
   4月30號剛剛到達昆明的時候,弦子就接到老闆從北京打來的電話,告訴她北京的FAB音像店中,“不愛最大”專輯已經賣斷貨了,這樣的結果,讓弦子相當意外,因為專輯才發行短短的半個月。而簽唱會還沒開始的時候,主辦方又告訴弦子,原本昆明本地的碟都已經賣光了,音像店不得不緊急把原本打算發到雲南各地的專輯全部調回,算是暫時解了簽唱會的燃眉之急,可是依然還是有很多歌迷沒有買到新專集,只能很遺憾的看著那些舉著專輯一臉興奮的歌迷們。簽唱會當天,弦子一共簽出近千張專輯。接下來,弦子還將去武漢,廣州等地宣傳,弦子自己也表示,一定會努力做宣傳,希望能夠在更多的城市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