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JS兄妹檔及八三夭樂團主唱阿璞全都身高過人,是樂壇的長人,170公分的弦子,還算是最矮的。JS的哥哥陳忠義188公分、妹妹陳綺萱堅稱175公分(其實已177公分),阿璞也有186公分,身高高,談戀愛是否比較吃香?4人全都搖頭說:「不見得!」
 陳綺萱說,大學時暗戀一位身高跟他差不多的男生,有一天對方跟她說:「跟妳站在一起,覺得妳很大隻。」她當場夢碎,知道對方不可能跟她在一起。但選擇男朋友,她仍希望對方能比她高。
 弦子 不介意身高在意歌喉
     弦子不介意男生是否比自己高。她說初戀對象僅165公分,站起來對方就是比她矮,但她從沒因此不喜歡他:「我只在意男生唱歌會不會走音,身高不是問題。」然而最後竟因男方劈腿而分手,讓她寫下新歌〈第三者第三者〉。
     阿璞 交往的女生最高160
     長人陳忠義 日本浴室碰壁
    而其中雖然弦子雖然感情上尚未找尋到依靠,但是新專輯在內地各大城市紛紛賣到缺貨的消息傳到他耳裡,仍然讓她高興地睡不著,而弦子唱片公司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老師也確定再撥出預算幫弦子拍攝第四波與第五波的MV,此舉對唱片新人來說,無疑是一種成績的肯定,也讓喜愛弦子的歌迷朋友可以多多欣賞她在MV裡優質的表現。
 
中國時報賴怡鈴∕台北報導 攝影李開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