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6月25下午,好久不見的PENNY戴佩妮攜最新單曲《兩難》接受新浪娛樂的獨家專訪,她要用行動告訴大家久未發專輯的PENNY一天都沒有停止過創作。此外戴佩妮還同眾新浪網友分享了能讓她寧肯舍棄交男朋友的機會也一定要照顧的寶貝興趣愛好。
  剪短髮圖方便 與感情無關
  接受新浪娛樂專訪的時候,戴佩妮將頭髮收了起來,一絲不苟的服帖在髮際線之後,看不出新剪的短髮是什麼模樣。起初以為是她擔心記者會因短髮問起感情問題而故意將短髮收起,答案卻很出乎意料之外,竟然是因為“頭髮有點髒了”。隨即戴佩妮很乾脆的為自己闢謠:“我剪頭髮就是因為沒有感情的牽絆。如果有男朋友,他若喜歡我長頭髮的模樣,那為了顧及他的感覺,這頭髮就沒那麼容易剪掉。”PENNY還笑說以前做專輯要配合企劃宣傳做各種各樣的造型,頭髮的生殺大權掌握在造型師手里,現在通過網絡發表單曲就不用那麼費事,一切自己說了算,天氣熱了,頭髮長了,就該剪了。
  五年沒談過戀愛 不交男朋友是對的
  面對外界對戴佩妮情歌部分產量甚小的抱怨,她自己也覺無奈,嘆道:“我又不想騙人。五年時間沒談過戀愛,你叫我怎麼寫情歌啊?”相對於過去幾年還有談戀愛的訴求,空窗五年後的戴佩妮突然覺得自己“沒交男朋友是對的”!戴佩妮說自己是一個感情超專注同時興趣超多的人,如果交了男朋友一定會以對方為中心,繼而無暇顧及自己的諸多興趣愛好,難得的單身生活就讓自己隨心所欲的做自己咯。而攝影就是戴佩妮目前最寶貝的興趣愛好,蔡淳佳、弦子、易桀齊……越來越多歌手的專輯封面以及內頁照都是出自PENNY之手。
  明年就發實體專輯 帶著樂團一起玩兒
  戴佩妮此次內地之行的目的之一是為宣傳她的新單曲《兩難》,二來則是想告訴所有關心她的歌迷朋友“戴佩妮這段時間沒有洩惰,她沒有離開這個行業”。有一年時間沒有發表實體專輯的戴佩妮並沒有停止創作,通過嘗試用“更符合科技發展潮流、方便大眾”的方式,這一年時間來她已在網絡上累積發表了8首單曲。但這並不意味著戴佩妮以後就不再出版CD了,實際上實體專輯將在明年就會問世,戴佩妮希望屆時呈現給大眾的不僅是十首詞曲創作,還包括影像部分,一張CD加一張DVD是這張專輯的基本構成。另外值得期待的是,明年再度亮相時,戴佩妮會帶著自己新組建的樂團“低能樂團”(D-POWER),里面糾集了幾個二十好幾酷愛音樂心智卻和PENNY一樣“幼齒”的低能小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