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佩妮首張親自執筆的“教瘦”秘笈即將問世,想問這“教瘦”是什麼意思?對!正如你所想,教你如何瘦。現如今肥胖困擾著許多朋友,盲目的減肥又讓大家對各種高招產生了抗體。那到底怎麼辦?別急,現在就呈現唱片公司內部某胖女獨家珍藏的佩妮真跡“教瘦“秘笈(提供證物照片一張)
要問這位胖女同事是如何得到這張真跡,那要追溯到多日前,佩妮帶著她的最新數字單曲《兩難》展開內地的短期宣傳,當日佩妮進公司簽宣傳碟正巧坐在這位同事的位置上,電腦旁赫然貼著一張白紙內容為:不吃主食(米飯,麵食)!早上吃早餐!晚上喝豆漿,吃水果!拒絕喝高熱量飲料!堅持健身房跑步!佩妮看到這張紙後隨即提筆在原文的基礎上進行了詳細的補充,並且繪聲繪色的以各種成功實例來鼓勵這位元同事堅持到底,並在文字的最後非常可愛的簽上了名字“阿妮”以示自己負責任的態度。經過佩妮的完善之後這篇文字就變成了這個樣子:不吃主食(米飯,麵食)!—可以吃了,下午三點後,晚上不吃就可。主食=碳水化合物=糖(人體能量提供)所以要吃(適度、合時)米飯+麵食
早上吃早餐!-不如晚上早吃七點前,首要條件要早起
晚上喝豆漿,吃水果!-晚上喝無糖豆漿,水果不要在晚上吃太多
堅持健身房跑步!-吃晚飯十分鐘內不要坐
經過佩妮的一番深入授教,這位胖女截止於今日已經成功的減掉了3公斤,大師的秘笈果然非常奏效。各位有需求的朋友請把本秘笈偷偷的珍藏起來吧!
熟悉佩妮的朋友都知道無論在工作與生活當中戴佩妮都為自己規劃的非常有條理,早睡早起、禁煙、少油膩,盡可能的為自己準備每日三餐的便當,這些都是她能夠擁有健康身體的基本條件。此次內地之行的目的之一是為宣傳她的新單曲《兩難》,二來則是想告訴所有關心她的歌迷朋友“戴佩妮這段時間沒有怠惰,她沒有離開這個行業”。在這一年時間她非常的充實,已在網路上累積發表了8首單曲,開了演唱會《我到底是誰》、參與多位藝人專輯宣傳照片的拍攝、為自己多首數位單曲拍攝了MV等等,她也跟歌迷約定將于明年送上自己的全新創作專輯,敬請大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