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弦子經紀公司喜歡音樂,偶爾發現一些投遞到公司的“私人護理、白領陪聊”非法廣告的小卡片之後,近期又發現某網站性病專欄中赫然引用了一張弦子的照片,而這個專欄的討論內容,嚴重影響到了弦子清純健康的形象.這一舉動,已經引起了經紀公司喜歡音樂的憤怒。弦子得知之後,真是哭笑不得,只好無奈的以玩笑來開解自己:這些希望引人注意的專欄也好,廣告也罷,頻頻使用我的照片做宣傳,應該證明我還算是個美女吧!
  弦子自出道以來就以清純亮麗的形象被大家熟悉和喜愛,也大受各電視臺以及電視節目的青睞,頻頻邀請弦子擔任節目的外景主持以及嘉賓等等,今年推出的新專輯《不愛最大》裏多首歌曲在各大電臺和網路排行榜上居高不下,唱功與外貌都備受肯定。而此次照片被該網站私自引用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了其公眾形象,造成了非常惡劣的反響。這張照片經過證實後並沒有授權給任何個人和媒體,並且該專欄涉及的內容和弦子本人也沒有任何關係,已經屬於侵犯其肖像權行為。老闆陳子鴻老師已經表示,先和該網站協商撤掉該圖片,也希望該網站能夠就此給出一個滿意的答復,否則講會直接將此時間訴諸於法律,為弦子討回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