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號弦子帶著她的最新專輯《不愛最大》,在蘇州舉辦了一場非常熱鬧的歌友會。現場弦子演唱了新專輯中“無可取代”“捨不得”“蒙娜麗莎”等歌曲,和歌迷們近距離互動,雖然都是新歌,但很多歌迷已經學會,並且一路跟唱,讓弦子非常開心和驚訝。
  舉辦歌友會當天,正好碰上颱風“海鷗”登陸江浙一帶,而歌友會場地是露天的,所以主辦方和弦子都一直擔心,到時候會不會因為天氣狀況,影響歌友會的舉辦。但弦子在做客蘇州音樂廣播節目的時候已經表態,“即使天上下刀子,也要努力給蘇州的歌迷們好好唱歌”。
好在當天“弦子音樂旋風”終於趕超了“海鷗”登陸蘇州的速度,天公很是作美,蘇州一改前幾天的烈日炎炎,以涼爽的天氣來迎接弦子這位遠到的客人。現場也聚集了近千名粉絲為弦子加油打氣,場面既火爆又感人。
  弦子自四月份推出新專輯《不愛最大》以來,多首新歌,比如“不愛最大”“捨不得”“反方向”等等,都在電臺和網路排行榜上取得了非常優秀的成績,而這張風格多元化的專輯也使弦子的形象與聲音更大程度的深入人心,“歌火人更紅”的現象勢必將弦子引領到歌壇“無可取代”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