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導:余麗婷

  (吉隆坡24日訊)戴佩妮(Penny)為好友易桀齊操刀,為其新專輯《有你真好》擔任平面造型攝影師,兼為好友設計新造型,易桀齊坦言相信Penny,她是最好的異性知己,並且也不排斥擦出火花!

  詢及他以多少價碼邀請Penny,他笑說,只是包一個紅包。他直言,雖然Penny是非專業攝影師,但在她的鏡頭面前會比較自信及自然,並贊Penny每個角度都很好看。他表示,其實自己本身也希望改變,因為當一個歌手,曝光率比較高,不能一成不變,換了全新造型,心情也跟著變好,被人贊帥了,也很爽。

  至於是否與Penny合唱,他說,看緣分,未來的事很難說,不過他認為最重要是有對的歌。(看Penny和品冠合唱是否很酸?)他笑說,有一點氣。爾後解釋道:“品冠是大馬歌手,大家也是好朋友,還ok,我很大方的,好東西要分享。”。詢及除了工作,兩人是否擦出火花?他說:“我還蠻開放的,緣分來了我並不會排斥,Penny是最好的異性知己。”

  他在全新專輯《有你真好》記者會上表示,《揮揮手》最能形容目前的生活狀態,明白到有些事情的發生自然有他的道理。另一方面,《易桀齊有你真好咖啡廳巡演》將於8月在大馬巡回,全亞洲預計舉行200場。易桀齊表示,地震前一天他在成都,當下的感受很深刻,當時就跟佩妮說,要寫賑災歌曲,不過要在隔了幾個月後,而不是當時。他解釋,當時的情緒很澎湃,擔心自己會將最悲傷、寫實的情緒寫在歌里,影響到其他人的情緒,他認為時機不恰當,而且當時的賑災歌曲也很多。他與戴佩妮聯手寫了一首歌《信仰》並邀請梁靜茹、品冠與他們一起合唱,他說,這是一首勵志歌曲,雖然悲傷,但還是要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