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擔綱 爲完成任務 活動前練習頻頻失誤
和曾文鼎相比之下只到腰部 合力表演灌籃 嚇破心如的膽
 
  藝人團體Yummy接受中華電信邀請,擔任第三屆炫光盃籃球賽的圓夢大使,與球星曾文鼎,林傑閔及電信女籃球員文祺、馬怡鴻、劉佳秀同台PK球藝;為此,Yummy還提早到場邊練習,結果投了十顆球中只進了兩顆,就連活動主持人也替她們擔心,就怕Yummy漏氣無法完成圓夢計劃。
 
 炫光盃籃球賽至今已舉辦第三屆,Yummy由於青春、活潑的氣息,首度接受邀請擔任圓夢大使,此活動旨在幫助偏遠地區國小,由於學校籃球器材多爲老舊,而圓夢大使們須完成指令,替國小孩童爭取到新台幣二十萬元的籃球器材,現場也邀請到五位偏遠地區國小校長,來見證圓夢大使替他們圓夢的過程。
 
  身材嬌小的Yummy,站在一群球星之間,相較之下簡直就像小矮人和大巨人,Yummy和曾文鼎合照時,幃幃竟然只到他的腰部,因此幃幃不禁大呼「曾文鼎真的好高阿!」。就連活動主持人也戲稱,合照時站在最中間的Yummy就像是山谷,往兩邊看都有很高的山峰。
 
  尤其Yummy是首次擔任籃球活動代言人,心中也備感壓力,特地在活動開始前一小時就到場,不斷的練習投籃,兩人還常一起同時丟球,導致兩顆球相撞而掉出籃框外,經紀人鄭雪芬也在場外大叫她們不要同時丟球。所幸活動中,兩人表現有如天助,一改之前練習的失誤,很快就達到投進10顆球的標準,但她們看著其他球員順手的一顆又一顆的進籃,甚至還投三分球中籃,Yummy只能在旁邊驚呼連連。
 
 Yummy更與曾文鼎有進一步的接觸,聯手表演合力灌籃,曾文鼎把矮小的心如高高舉起,讓她順利把球灌進籃框,甚至一度鬆手,讓心如掛在籃框上,讓心如嚇得花容失色,而幃幃則在旁邊保護心如,避免曾文鼎手軟。最後,Yummy也與其他的圓夢大使順利完成任務,將總計價值20萬元的全新籃球器材,送到多個偏遠國小校長的手中,完成了偏遠地區國小孩童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