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合作拍攝感情戲 蔡旻佑緊張兮兮 心如帶他入戲


四手聯彈甜蜜蜜 現場卻是小蜜蜂 導演虧心如只會彈兒歌


 


 
  
蔡旻佑新歌「2人」MV播出後,受到網友熱烈迴響,女主角就是知名製作人陳子鴻老師的公司喜歡音樂旗下藝人心如,心如不但在戲劇及廣告上有亮眼的表現,更曾在兩年前就與天王郭富城合作拍攝MV,這是心如首次和蔡旻佑合作,想不到就要拍攝感情豐沛的床戲,蔡旻佑緊張的抓不到情緒,幸好經驗豐富的心如帶他入戲,收工之後,蔡旻佑也不得不拍手直呼心如真專業!


 


  這次唱片公司找來心如擔任MV女主角,蔡旻佑也感到非常開心,導演還特地爲兩人安排了一段床戲,蔡旻佑一到現場就不斷和工作人員要口香糖,讓導演虧他說你以為等一下要拍吻戲阿,他靦腆的笑說,是因為兩個人等一下要很靠近的對戲,還把口香糖也分給心如,讓兩人都有好口氣才比較不會尷尬。起初,蔡旻佑表現的過於緊張,反倒是心如因為戲劇經驗豐富,先從碰觸蔡旻佑的臉頰開始,營照出甜蜜浪漫的氛圍,讓蔡旻佑也漸漸的入戲,才完成了站著拍床戲的這項創舉。


 


  拍攝過程中,蔡旻佑換上了一件印有貓王骷顱頭樣式的衣服,大大的吸引了心如的目光,大呼衣服很可愛和特別,連忙要工作人員幫她拍衣服的圖案,而蔡旻佑只能一臉無奈的讓心如拍照留念。MV還有二人四手聯彈的畫面看起來甜蜜蜜,但因為是現場臨時加的,浪漫的畫面下彈的其實是"小蜜蜂"的兒歌,讓導演猛虧心如原來只會彈兒歌,心如只能大聲喊冤,是因為沒有事先準備啦。


 


  一整天的合作下來,兩人不但相處愉快,蔡旻佑也從心如身上學到了演戲的小技巧,導演一喊收工之後,蔡旻佑也馬上拍手大讚心如真是太專業了,「2人」的MV播出後,不但受到網友的熱烈討論,引起廣大的迴響,就連唱片公司高層也不斷的關注,以為是演藝圈的新秀,才發現是前YUMMY團員中的心如,竟然表現的如此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