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系才子「阿鑌」方炯鑌發片輕唱會 現場展現彈唱實力感動人心

「好人?!Abin」專輯請出眾多好友執筆  大馬天王天后背書支持打氣

師姐戴佩妮現身加持送上金曲獎座及珍藏吉他  才子才女惺惺相惜

全省暖唱會開跑  阿鑌要近距離為台灣寒冬帶來暖意


2000年曾以雙人組合「年少」前進台灣歌壇的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阿鑌」方炯鑌,20081110日單打獨鬥推出個人首張國語專輯「好人?!Abin」,方炯鑌於10日舉辦發片輕唱會,展現自彈自唱的現場實力,一連演唱多首專輯好歌及五大歌后經典,不但請出好友張智成跨刀主持,師姐戴佩妮更不畏日前傳出同遊日本緋聞到場站台,還送上金曲獎座為阿鑌加持、更大方借出自己意義非凡的第一把吉他陪著阿鑌全省開唱趴趴走。

阿鑌方炯鑌再戰台灣歌壇,10日輕唱會上一開口就先帶來兩首專輯好歌「壞人」、「你不必愛我」,兩首作品搭配中視「牽牛花開的日子」及多場校園演出強力曝光,讓阿鑌的溫暖歌聲在學生及網路討論區間口耳相傳,有了「男版梁靜茹」的好評,在逐漸步入寒冬的台灣,喜歡音樂特地為他冠上「暖心系才子」的封號,要用歌聲為台灣帶來陣陣暖意。

來自馬來西亞的阿鑌,創作實力及溫暖歌聲也吸引許多同樣來自大馬的天王天后們為專輯背書,包括昔日滾石唱片師兄光良品冠再度合體推薦、梁靜茹、曹格等好友,都為阿鑌的再出發展現「大馬幫」的團結氣勢,也讓沉寂多年再度擁有發片機會的阿鑌感動又感激。

為了證明阿鑌現場演唱及演奏的實力,輕唱會上阿鑌用吉他自彈自唱包括蔡健雅「夜盲症」、孫燕姿「我不難過」、張惠妹「我要快樂」、梁靜茹「可惜不是你」及戴佩妮「你要的愛」五大天后作品,阿鑌表示:「用男生的角度去詮釋五位歌后的經典,希望能在大家面前唱出屬於男生的溫暖感覺。」

而師姐戴佩妮更是不畏日前傳出同遊日本的戀情緋聞到場加持,除了為阿鑌的實力背書,更送上2006年憑著「愛瘋了」一曲拿下的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座為阿鑌加持,Penny表示:「阿鑌『好人?!Abin』整張專輯作曲全都自己一手包辦,明年我沒有機會報名金曲獎,希望這個幸運物能給他好運拿下明年金曲獎。」

除了金曲獎加持,戴佩妮還大方表示:「阿鑌從馬來西亞過來沒帶吉他,他現在使用的是我八年前買的第一把吉他,當時公司還幫我出了一半的錢,對我而言意義非常重要,也希望他能好好使用,寫出更多好歌。」

戴佩妮之所以如此對師弟拔刀相助,除了大馬同鄉的好友情誼,阿鑌的創作實力更讓Penny讚譽有佳,不但一手包辦阿鑌的造型,新歌「風」更是電到Penny,自告奮勇擔任MV導演,劇情、分鏡、意境全都早在腦海中架構好,興奮程度被喜歡音樂同事取笑:「做自己的事情都沒那麼熱心……..」為了回饋師姐的力挺,阿鑌也在輕唱會現場當著Penny的面演唱「風」,溫暖的情境及演唱時敘事功力,讓個性大剌剌的戴佩妮跟現場媒體都沉醉其中。

而現場媒體問到兩人日前同遊日本被遊客拍到,戴佩妮笑說:「真的是誤會,當時是在幫阿鑌買新專輯的造型服,而且當他造型師的條件就是全程幫我背包包當苦力,才會被誤會。」至於跟阿鑌好友傳出緋聞,Penny搞笑回應:「阿鑌不是不好,但未來的會更好,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而且阿鑌做什麼都慢,太過紳士反而比我還像女生,不像我動作都很快很急性子。」

為了讓更多人聽到阿鑌的溫暖歌聲,喜歡音樂也決定在發片後舉辦「好人Abin全省巡迴暖唱會」,要讓歌迷用耳朵實際體會「暖心系」的動人音符。

「好人Abin全省巡迴暖唱會」首唱

11/22(六)   21:30  河岸留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B1 02-2368-7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