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鑌與片子二號.jpg 

阿鑌方炯鑌「好人?!Abin」專輯三「金」加持

          金鐘得主江淑娜深情對唱  金曲得主戴佩妮操刀造型

第二波主打「回去吧」請到本屆金馬獎大熱門

         方炯鑌請來「囧男孩」導演楊雅喆首度執導歌手MV、「騙子二號」潘親御扮演小阿鑌

方炯鑌、潘親御「炯囧有神雙人組」相見沒火花

           騙子二號私下超害羞   只好靠玩水搏感情

 

 

暖心系才男「阿鑌」方炯鑌再戰台灣歌壇好運不斷,最新個人專輯「好人?!Abin」推出後獲得各電台傳媒一致好評,繼首波主打「壞人」強力放送,日前阿鑌拍攝第二波主打「回去吧」MV,請到國片「囧男孩」導演楊雅喆及劇中「騙子二號」潘親御跨刀助陣,讓阿鑌「好人?!Abin」專輯共有三「金」加持,聲勢銳不可擋。

 

阿鑌「好人?!Abin」專輯結合台灣三大「金」字輩娛樂盛事得主或入圍者共同力挺,「金鐘獎」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江淑娜與阿鑌在專輯中合唱「胭脂雪」成為新一代情歌對唱經典、「金曲獎」最佳作曲人戴佩妮為阿鑌打造專輯造型還大方送上金曲獎座,而「回去吧」MV則有本屆「金馬獎」則有憑著「囧男孩」入圍最佳劇情片及最佳原著劇本的楊雅喆導演及最佳新演員入圍者潘親御一同打造感人MV,加上本屆金鐘獎最佳攝影Pollock Jacob Harrison,金字招牌一字排開,讓阿鑌感激又感動。

 

「回去吧」一曲由阿鑌填詞譜曲,描述與過世父親之間的感情及不捨,這也是導演楊雅喆頭一回執導歌手MV,在聽完歌曲後,決定請「騙子二號」潘親御演出小時候的阿鑌,穿戴上象徵父親的衣帽等物品,回憶跟父親相處的點點滴滴,在楊雅喆導演的拍攝手法下,「回去吧」MV精緻程度宛如一部電影,光影及運鏡充滿濃濃感傷。

 

這回「方炯鑌」遇上了「囧男孩」潘親御,這對「炯囧有神雙人組」相見歡,卻沒擦出預期的火花,原來害羞的潘親御拍攝時只願意跟熟識的工作同仁如導演等交談,遇到不熟的阿鑌就馬上跳開,讓一心想跟印象中古靈精怪的「騙子二號」交朋友的阿鑌很受傷,但當看到潘親御在楊雅喆的引導下,稚嫩的外表卻展現內斂的情緒演技,讓阿鑌大開眼界:「小朋友真的很會演戲,只需要告訴他當時要有什麼樣的感情,馬上就可以表現出來。」

 

不過害羞的潘親御最後也還是有破功的時候,當MV拍攝場景拉到苗栗海邊時,為了趕在漲潮前搶拍完成,全劇組加上工作人員全都變成搬運工人抬著機器跟時間賽跑,只有潘親御在旁跟阿鑌靠著玩水建立感情,阿鑌表示:「一整天拍MV相處下來,我覺得潘親御不像是我小時候,反而像是我在跟我弟弟相處、聊天,很懷念童年那種舒服跟無憂無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