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美-185748.JPG fhm.JPG

新一代“紅歌后”弦子,自05年出道以來一直以“好聲音、好作品”深受歌迷們喜歡,而在發行兩張專輯過後,她已逐漸蛻去當初青澀的模樣,成為樂壇呼聲最高的一位“新派實力唱將”!

一直以來,因為弦子身材高挑、外貌亮麗,經常被朋友調侃“擁有名模姿態”,她自己也經常被路人誤認為是林志玲、黎姿等人,而私底下,弦子自己也對化妝、服飾而搭配等都有很濃厚的興趣,對待時尚,她當然也有非常獨到的見解。四月份弦子遠赴臺灣宣傳期間,也曾受到《FHM男人裝》邀請,為其拍攝時尚大片,當場就有很多造型師和攝影師為之驚豔,連連誇讚弦子POSE怎麼擺怎麼好看,面對鏡頭的自信以及敏感度甚至已經超越了專業模特,幾乎拍出的每一張照片都可做為成片使用。所以每次弦子在受邀拍攝時尚類雜誌的時候,攝影師經常拍攝得情緒高漲,自動要求“免費加班”。對於美好的事物,誰不想多佔有它多一些時間呢?

近日,弦子受邀某國際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組專題為2009年輕爆發”的時尚大片。該主題是為表彰在本年度各領域最具突出成績的“85後女生”,弦子作為樂壇的代表人物與其他11位不同行業的女生,共同完成這一主題的拍攝工作。拍攝當天,弦子以一身搖滾裝扮以最快的速度進入狀態。已經學會與“鏡頭說話”的她,遊刃有餘的展現出自己非專業模特的“超”模特感覺,展現出清純甜美、頹廢酷帥、冷豔等多重面貌,連拍攝過眾多大牌的攝影老師,一直讚不絕口,認為弦子非常具備高素質模特的標準,並建議她將來有機會一定要在T臺上展現她不同于歌手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