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鑌與郭采潔 

■郭采潔特別買阿鑌的專輯請他簽名。 (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阿鑌」方炯鑌日前展開首場pub巡演,「珊寶妹」郭采潔慕名捧場聆賞,聽到阿鑌演唱「回去吧」,談述已逝父親的故事,郭采潔在台下猛落淚,因為自己從小失去母親,聽到阿鑌的故事感觸特別多。

    

      透過經紀人的介紹,郭采潔認識了阿鑌,為了紓解她忙拍「無敵珊寶妹」的辛苦,經紀人特別帶她去聽阿鑌開唱,聽到阿鑌唱開場曲「壞人」,郭采潔就跟經紀人說她覺得阿鑌的聲音「非常溫暖」。

   

       當阿鑌演唱到「回去吧」副歌時,郭采潔的眼淚一直滴下,只好用手扶著臉,忍住淚水聽完。因為阿鑌透露,這首歌是他處理完爸爸後事,返回台灣的飛機上寫下對爸爸在天堂祝福的歌。演唱會上有歡笑有淚水,郭采潔聽阿鑌演唱周華健的「明天我要嫁給你」,開心在台下跟著哼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