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鑌方炯鑌好運連連  接連被三大美女「攬牢牢」

才女戴佩妮執導、美女心如入鏡

阿鑌第三波主打「風」一鏡到底氣氛悲悽

阿鑌心如一路狂奔  「戴導」沿途陪跑展現專業及毅力

PENNY指導擁抱畫面   阿鑌被兩位美女飛撲擁抱不敢造次

為師弟實力背書

戴佩妮笑稱:「阿鑌唱得很棒,但要拍得好看很難.....」

方炯鑌發片桃花運強強滾,繼日前「國寶美女」二姐江蕙在記者會上大方相擁,接著「才華美女」戴佩妮、「氣質美女」心如也在拍攝新歌「風」MV現場相繼攬牢牢,艷福不淺卻也讓阿鑌緊張得不知所措。

暖心系才男阿鑌方炯鑌個人專輯「好人?!」發片至今引起歌迷熱烈迴響,繼「壞人」及「回去吧」兩波主打引起傳唱,拿下數位手機鈴聲下載及KTV點播榜好成績,第三波主打「風」MV日前曝光,動人詞曲讓師姐戴佩妮超有感覺,不但直闖老闆辦公室「盧」來MV導演一職,還找來同門師姐、YAMMY的心如跨刀演出,讓阿鑌的專輯應援團陣容堅強非凡。

阿鑌「好人?!」讓許多前輩及天王天后背書加持,緋聞女友戴佩妮更是對「風」一曲愛不釋手,發片前還沒排定新歌宣傳順序,就直闖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辦公室表示:「『風』這首歌我很有感覺,所以一定要讓我來當MV導演,聽完歌我腦海中就有腳本畫面了,而且衣服造型我也要一手包辦。」戴佩妮自動請纓力拱阿鑌的「風」,氣勢及決心讓經紀人笑說:「如果PENNY做自己的事情能動作這麼快就好了。」

問起戴佩妮費心費時拍攝「風」MV的感想,「戴導」笑說:「這真的是一首非常有感覺、聽了會想哭的歌,阿鑌把這首歌唱得非常棒,但要把他拍得好看真的非常難.......」讓一旁阿鑌哭笑不得。

「風」MV在戴佩妮執導、心如擔任女主角的助陣下,呈現滄桑淒美的情境,「戴導」更大膽嘗試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在河濱公園舖上近四百公尺、號稱「台灣MV史上最長攝影機軌道」,要求阿鑌及心如沿路狂奔展現激情與悲情,穿著小禮服的心如咬牙跑了五六趟,還跑到腳後跟破皮,還數度被裙擺絆到差點「仆街」。

而導演戴佩妮也不輕鬆,為了精準計算阿鑌跟心如沿著軌道旁跑步的時間,先一路拿著碼表邊跑邊計時,接著拍攝兩人狂奔畫面時都一路「陪跑」,還不時高分貝吶喊:「這邊慢一點......這邊要作表情......」,算算一天下來至少跑了四、五公里,戴佩妮笑說:「之前雖然身體不好,但從這點就可以知道我健康多了。」而「戴導」指揮一票男性工作人員架勢十足,態度嚴肅讓好友阿鑌都不敢亂開玩笑,沒事就閃得遠遠的。

心如除了狂奔跑得氣喘吁吁,最後還得在戴導演的指導下從背後一把抱住阿鑌,連試幾次都不合戴佩妮要求「悲傷、不願分離」的感覺,導演最後乾脆親身示範,一把抱住被命令「不准亂動,就維持這個姿勢」的阿鑌,面對兩位美女連番擁抱,阿鑌只有緊張得身體僵硬不敢造次,問起被兩人「攬牢牢」會不會尷尬,只傻笑說:「只能說很對不起她們,我是個壞人.......」

原本看著心如跟導演戴佩妮一直奔跑,坐享齊人之福的阿鑌顯得輕鬆,不料心如狂奔的畫面結束後,就輪到阿鑌上場,而且阿鑌還在戴佩妮的設計下,必須跟著吹灑樹葉的卡車後奔跑,沿途還得經過人群、撞倒路人,除了考驗體力也考驗演技,沿路樹葉還不時吹進眼睛、嘴巴造成NG,讓「戴導」忍不住笑罵:「不好意思害大家重拍那麼多次,是阿鑌演技差沒進入狀況.......」讓阿鑌只能「挫著等」。

戴導示範攬牢牢.JPG  戴導示範攬牢牢

 

心如把阿鑌攬牢牢.JPG 心如把阿鑌攬牢牢

終於完成戴導要求的美感.JPG 終於完成戴導要求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