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001051.jpg 

記者牛姵葳撰文

即使貴為台語界歌壇天后,江蕙心中也有難忍的痛!日前江蕙參加《冰火五重天》錄影,聽到另一位來賓方炯鑌演唱自己為紀念父親所寫「回去吧」一曲,江蕙聽得當場落淚,更表示遺憾,自己目前的成就無法和父母分享。

江蕙難得參加錄影,主持人白冰冰一見到她,想起自己的父親其實和江蕙的父親相識。原來,多年前有一天白冰冰回家時,意外看到父親和一位陌生人在花園種花,經過爸爸介紹,才知道那是江蕙的父親。聽得江蕙十分訝異,因為她完全沒聽去世的爸爸提過,而且父親平時住嘉義,她還真不知道爸爸竟會上來林口,而兩人的父親則是因為都喜歡園藝,才進而成為朋友。

此外,音樂製作人陳子鴻在節目上爆料:「江蕙錄音難伺候。」陳子鴻說,江蕙錄音時有怪癖,不能讓她餓肚子,也不能讓她吃太飽,「她每次錄音都還說要吃『臭豆腐』。」他也不懂江蕙為什麼這麼愛吃臭豆腐,只知道江蕙每進錄音室必吃,還一點都不擔心「炸」的食物影響歌喉。

陳子鴻說,江蕙私下也上MSN,「她會用時下流行的表情圖案,尤其是很幼稚的圖。」江蕙解釋,平常和歌迷多少會用MSN聯繫感情,「我平常的形象太正經,偶爾用一些可愛的圖案比較親切嘛。」她透露和歌迷MSN完全沒找槍手,對話都還是自己一字一字打的。

入行多年,江蕙的名字經常和菲哥卦再一起,白冰冰遂問起,她和菲哥、小哥到底跟誰感情比較好?江蕙坦言,她和兩兄弟感情都不錯,只不過和費玉清小哥又更好,私下也常一起出國。

「那是因為和費玉清出國比較安全一點。」江蕙說,費玉清太搞笑,常常讓她笑到流眼淚。江蕙還爆料,多年前有一回眾好友一起打牌,陽帆讓小哥輸了不少錢,卻還趕著要走,讓小哥十分不高興;於是,小哥竟然等陽帆下樓要走出大樓時,從樓上淋了一盆水下去,說起當時小哥的舉動,江蕙一想起仍舊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