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725.JPG 

阿鑌方炯鑌首張創作專輯「好人?!」寫下2008年台灣新人佳績,首波主打「壞人」強力曝光,不但造成大街小巷傳唱,也讓「壞人」一曲拿下數位五冠王的頭銜,日前趁著阿鑌在高雄舉辦簽唱會,喜歡音樂特別為阿鑌加冕,期許阿鑌能隨著全省簽唱趴趴走,讓專輯銷售及口碑細水長流,不過拍照時公司精心設計的禮炮轟然巨響,卻讓阿鑌嚇了一大跳。

 

在歌迷面前被唱片公司如此大陣仗加冕,彷彿登基般風光,首次被捧成「壞王之王」的阿鑌,似乎還不習慣如此的排場,喜歡音樂不但準備了獎牌,甚至還有獎盃及彩帶要祝賀阿鑌得到年度數位五冠王的佳績。「壞人」一曲得到中華電信鈴聲下載、遠傳來電答鈴下載、iKala愛卡拉下載、iNDIEVOX單曲下載以及EZPEER單日點播皆是第一名,在新人輩出的歌壇能得到如此好的成績,也難怪公司要如此大手筆的加冕。

 

在加冕的同時,公司也準備了兩管大禮砲要給阿鑌驚喜,所以沒有事先跟阿鑌說,想不到砲聲的轟然巨響竟讓他嚇了一跳,直說「怎麼會有這個?」,對於公司如何大手筆的安排,阿鑌也非常的感謝歌迷的支持,才能讓他有如此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