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天后弦子 內地收入直逼師姐戴佩妮

捨不得成為2008最催淚情歌 奪得排行榜五冠王 

 超萌女生弦子在2008年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不愛最大」後,只有短暫的來台宣傳不到半個月的時間,但是歌曲在兩岸三地持續發酵,一曲「捨不得」更是表現亮眼,成為2008最催淚情歌,強距各大排行榜龍頭,也讓弦子荷包滿滿,內地收入直逼師姐戴佩妮。

 

  弦子在2008年成績表現亮眼,不但專輯銷售長紅,商演活動邀約也接踵而來,讓她奔波於各大城市,台灣歌迷也反應熱烈,多次希望弦子可以來台演出,但最近因開始籌備個人新專輯,弦子也向公司提出要求,希望減少演出安排,讓她能有多一點時間創作,為此公司推掉了近4.50場的商演活動,而和師妹相比之下,戴佩妮因為先前宣布兩年不發專輯,所以內地商演及活動邀約較少,眼看師妹逐漸對她成為威脅,Penny笑說沒關係,因為她也快要發片了。眼看著旗下子弟兵都這麼不愛錢,又是不發片又是不跑活動的,也讓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好生頭痛,只希望兩位愛將都可以靈感豐沛,多創作幾首膾炙人口的好歌。

 

  而弦子的好成績也反映在排行榜上,一曲「捨不得」表現亮眼,在內地的百度中文金曲榜、QQ點擊榜、天籟村、好聽音樂網及中國音樂點擊榜皆拿下榜首,弦子也憑藉著「捨不得」的好成績,以新人之姿入圍了中歌榜頒獎典禮,年度最佳女歌手、最佳作曲及年度金曲三項大獎,雖然並未得獎,但弦子已經很感謝歌迷對她的肯定。

 

  家鄉在廣東的弦子,今年也首次打算不回家鄉過年,而是將父母接到北京共度,藉此爭取自己寫歌的時間,過年後可以多交幾首歌給公司,因此只好請爸媽充當孝女,到北京和她一同過年。目前新專輯已錄製過半,弦子也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帶著新專輯來台,讓她可以一飽台灣小吃的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