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鑌首次在台灣過年   阿鑌首次在台灣過年

 

阿鑌首次在台灣過年 除夕到天后宮圍爐

開心收下二姐的紅包 阿鑌直說大馬沒結婚前都可以領紅包

 

    來自大馬的新人阿鑌方炯鑌,目前正值宣傳期,在公司的安排下首次在台灣過年,為了讓阿鑌可以感受到充滿台味的過年,除夕夜在經紀人家用完團圓飯後,便直奔台語天后江蕙家和二姐、三姊圍爐,還開心的從二姐手中領到紅包,阿鑌笑說,在馬來西亞的習俗裡,還沒結婚的人都不用發紅包,還是像小孩一樣可以領紅包的。

  

  阿鑌於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好人?!」,其中主打歌「壞人」一曲傳唱度極高,讓阿鑌過年前忙於上通告跑宣傳,而去年父親的意外過世,讓阿鑌的親人只剩下一同在台灣打拼的弟弟,加上初四就要開工,若是往返大馬就需花費很多時間,在幾經考量之下,阿鑌便決定首次在台灣過年,順便讓自己休個假,但眼看身邊同樣來自大馬的好朋友都紛紛打包回家過年,阿鑌心中也百感交集,只能期待元宵節後的大馬宣傳,可以讓他一解思鄉之情。而為了不讓阿鑌過個孤伶伶的農曆年,經紀人也特地在除夕當天,接阿鑌到家中一同享用團圓飯,餐後便前往暱稱中的天后宮,台語天后江蕙家一同圍爐,這也是阿鑌在二姐發生事情後,首度見到二姐,慢半拍的他起初尷尬的不知要如何安慰二姐,不過眼看著二姐、三姐心情似乎不錯,阿鑌也放寬心的和他們一起聊天、看電視,細心的二姐也代替阿鑌的父母包了個紅包給他,祝他新的一年事業可以更順利,讓阿鑌好生感動。

 

檸檬鑌愛玉蕙

 

 

  至於今年究竟收到了多大的紅包,阿鑌則笑笑的說,經紀人有交代,過年期間收到的紅包都要放在枕頭下,晚上睡覺時要壓著,直到元宵節後才可以拿出來,這樣才叫壓歲錢,所以他至今都還沒檢查過每個紅包,還笑稱二姐的心意不知有多厚,但收到天后給的紅包,令他非常開心並感動。對於自己都老大不小了還在領紅包,阿鑌直呼在馬來西亞的習俗是只要在婚前都可以領紅包,婚後才需要包紅包給別人,所以他還是可以理直氣壯的領紅包的,當然阿鑌也很入境隨俗,有包紅包給經紀人的狗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