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鑌 幃幃元宵拋柑 盼望情人節前出現有緣人-1.JPG 

阿鑌 幃幃元宵拋柑 盼望情人節前出現有緣人-3.JPG 
 
阿鑌 幃幃元宵拋柑 盼望情人節前出現有緣人
大馬鵰王又接蕉 自嘲怎麼這麼A
 

 來自馬來西亞的暖心系才男阿鑌方炯鑌,今年首次在台灣過年及元宵節,對於一切習俗都感到非常新鮮,元宵節也特地和幃幃一同「拋柑接蕉」,都是單身的兩人,希望能在情人節前夕出現有緣人,免去一個人孤伶伶過節的窘境。
 
  阿鑌解釋,在馬來西亞元宵節與情人節都是同時慶祝的,並不會特別分開,俗語中也提到"拋好柑,嫁好尪",元宵夜時當地的未婚男女都會聚集到河邊或湖邊,男擲香蕉、女拋柑橘,並在水果上寫上聯絡號碼,在將水果丟入河中,期待覓得一段好姻緣。同是單身的阿鑌及幃幃,也不免俗的先到水果店挑選香蕉及柑橘,對於水果一竅不通的他們,決定只要挑大的就好了,幃幃笑說因為大的橘子比較顯眼,感覺比較會被人發現,而阿鑌之前被冠上大馬鵰王的封號,又要丟香蕉希望可以認識異性,連他自己都害羞的說好A喔。
 
阿鑌 幃幃元宵拋柑 盼望情人節前出現有緣人-4.JPG  

而貼心的兩人,也特地為師姊戴佩妮準備了一顆橘子,並寫上了快談戀愛吧,希望最近都在閉關寫歌的PENNY能早日遇見對的人,而情人節後幃幃也即將擔任台灣腳逛大陸的主持人,前往內地工作,阿鑌則是將於本週展開海外宣傳,首站就是家鄉馬來西亞,對於自己終於能回到家鄉,並且要和大馬鄉親共度情人節,阿鑌也感到非常的開心。
 
  最後兩人分別擲出香蕉及橘子,結果幃幃因力氣太小,橘子只有卡在河邊飄不遠,眼看著阿鑌的香蕉漸漸飄遠,幃幃也透露自己的橘子上面有公司的電話,要對他們三人有興趣的人都快打電話到喜歡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