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陳于嬙/台北報導

Penny和心如.JPG 

 

愛就宅一起 (38).JPG

戴佩妮一時興起,5日晚上10點半邀鄰居Linda及前Yummy團員王心如,買了約2千元煙火,在台北東區自家頂樓放鞭炮,3人玩得興高采烈,完全沒注意鄰居抗議聲,直到有人出聲制止,才發現是警察上門抓人。

 

在家創作新專輯的戴佩妮,寫歌寫到心煩,想趁大過年放鞭炮應景,順便發洩創作的鬱悶心情。她行動力超強,拉著姊妹淘到商店搜括沖天炮、大龍炮、蛇炮及仙女棒等煙火,直衝頂樓拉開戰線,3人拿沖天炮互炸,如同驚恐的活跳蝦,相當搞笑。

 

3人玩得正High時,突然聽到身後有人,認真一看才發現巡邏警察已找上門,經警察告知因時間太晚且3人太吵,附近鄰居連續打了20多通電話報案,要求警察登門制止,第一次被警察盤查的戴佩妮默默聽訓,連連應允不會再犯,警察也特別通融未開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