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鑌 潘嘉麗情人節私會   

方炯鑌 潘嘉麗情人節大馬私會 不約而同穿情侶裝現身

以新人之姿受到熱烈迴響 壞人虛心感謝大家支持

  阿鑌方炯鑌日前回到家鄉馬來西亞進行首站海外宣傳,受到熱烈迴響,即使回家鄉仍然是通告滿滿滿的阿鑌,絲毫沒有回家探親的時間,就連情人節也在通告中度過,想不到卻有意外的豔遇,和Kelly潘嘉麗共進了一頓燭光晚餐。

  情人節當天阿鑌應當地電台邀請,要與潘嘉麗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結果因應節日,兩人竟在沒有溝通下,不約而同的穿上了粉紅條紋上衣,乍看之下像極了一對情侶。身穿情侶裝的兩人不但台上合唱時甜蜜蜜,讓台下歌迷瘋狂尖叫,下台後阿鑌更當起了Kelly的嚮導,兩人相約同遊吉隆坡著名景點雙子星大樓,還共進了浪漫燭光晚餐,阿鑌紳士的送上玫瑰花給KellyKelly則回送巧克力給阿鑌,兩人互相祝福對方早日找到好對象。

方炯鑌 潘嘉麗情人節私會

  而阿鑌在去年發片後,專輯也持續發酵,憑藉主打歌「壞人」一曲,受到歌迷愛戴,以新人之姿躍上錢櫃、好樂迪兩大KTV點歌榜維持在四、五名的佳績,KKBOX也蟬聯在第四名,對此他非常感謝台灣歌迷對壞人的支持,並表示自己會更加努力,讓更多人可以聽到他的聲音。

  至於阿鑌心中心儀的女生條件,他則籠統的說感情是要看感覺的,沒有辦法鉅細靡遺的列出條件,不過他和Kelly雖相識不久,卻已相處融洽,至於未來會如何發展,他持樂觀態度面對。阿鑌也將在本週四(2/19)於公館河岸留言演出,他表示已向Kelly提出邀請,希望她能賞臉到現場聆聽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