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鑌紅回家鄉 

阿鑌紅回家鄉 遺憾未能和爸爸分享成就
專輯銷售一空 三度追加仍是賣到缺貨

 
  阿鑌方炯鑌日前回到家鄉馬來西亞進行首站海外宣傳,受到熱烈迴響,即使回家鄉仍然是通告滿滿滿的阿鑌,絲毫沒有回家探親的時間,為了和阿鑌見上一面,親朋好友特地從檳城開車到吉隆坡,一看到阿鑌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我們都買不到你的專輯,這樣要怎麼給你簽名啦!」
 
  被譽為「暖心系才男」的阿鑌,去年底發片後便備受矚目,公司喜歡音樂也趁勝追擊,在全省舉辦了多場簽唱會及暖唱會,讓更多歌迷可以聽見他的聲音,終於台灣宣傳告個段落後,阿鑌又馬不停蹄的展開海外宣傳,首站就選在家鄉馬來西亞,讓阿鑌可以一解思鄉之情。雖然好不容易回到大馬的阿鑌,為了配合專輯宣傳,每天通告滿檔,而阿鑌的親朋好友為了要見阿鑌一面,便一行近20人浩浩蕩蕩的從檳城租了一台巴士,開了4個半小時的車程前往吉隆坡探望,阿鑌見到睽違已久的家人,感到非常的高興,還對堂弟妹們說「你們怎麼長這麼大了」,而家人見到阿鑌後失落的抱怨說「我們都買不到你的專輯,這樣要怎麼給你簽名啦!」,讓阿鑌哭笑不得,一方面感謝家人的貼心,更感謝大馬歌迷的支持。此次阿鑌回大馬宣傳,所到之處都受到大家熱烈歡迎,對此阿鑌也表示,最遺憾的就是未能和爸爸分享這份成就,不過他相信爸爸看到他的成績,應該也會替他感到非常驕傲。
 阿鑌紅回家鄉 
  而阿鑌也受到多所學校爭相邀請演唱,深入校園和莘莘學子分享創作經驗,和同學一同大合唱成名曲『壞人』,阿鑌也感到非常高興,覺得自己好像重回了學生時代,他的高人氣也反映在專輯銷售上,歌迷爭相搶購造成銷售一空,唱片公司已三度追加印製仍補貨不及,排行榜上更是屢創佳績,更以新人之姿登上榜首。
 
  不過喜歡音樂要支持阿鑌的台灣歌迷也別著急,阿鑌結束完大馬宣傳後,又會回到台灣陪伴大家,公司安排了許多演出讓他還是會全省跑透透,壞人阿鑌也私下透露自己一直都有持續在創作,希望很快又有新作品可以和大家見面,而本週六日阿鑌將於高雄誠品及台東誠品進行全省巡迴的最後兩場暖唱會,喜歡他的歌迷要把握這可以和他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照片提供:喜歡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