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jpg 

工作人員遇好兄弟 新生代小天后弦子嚇得花容失色

捨不得榮獲年度十大金曲亞軍 堪稱2008最火紅的情歌

 

    弦子唱紅「捨不得」,儼然成了內地最火紅的新生代小天后,「捨不得」一曲不但榮獲內地年度十大金曲亞軍,面對如此殊榮,弦子笑稱自己不敢當。而工作滿檔的她,近日與工作人員前往雲南參加演出,結果工作人員在下塌飯店遇見靈異事件,嚇得弦子馬上改班機,一早就直奔回北京。

 

百度榜單.jpg 

 

    既然貴為新生代小天后,弦子行程也是滿滿滿,目前與工作人員前往雲南參與演出,結束後與工作人員各自回房休息,工作人員睡前關了床頭燈,不到十分鐘燈竟然又亮了,開開關關數次後,工作人員嚇得撥電話給另一位工作人員,想不到另一位同事竟也有類似經歷,不同的是他開了洗手間的燈後卻馬上熄滅,試了幾次都不成功,於是兩人緊張的請飯店服務人員前來檢查,也沒有發現任何問題,心裡直發毛的兩人,想起了台灣工作人員教過的處理方式,便作伴回到房間向好兄弟溝通,說也奇怪再說完「不好意思,冒犯了!」後,兩個房間的燈都恢復正常了。一夜未眠的兩人,隔天和弦子說起前夜發生的事,問她睡得安不安穩,讓她嚇得花容失色,直說自己到沒什麼感覺,但隨即要求工作人員將下午的班機,改成最接近的班機,只求越快離開飯店越好。一回到北京後,弦子也馬上帶著工作人員至廟裡拜拜,她表示自己不是個迷信的人,拜拜只是祈求心安,同時也為身邊的工作人員及家人朋友求個平安。

 

弦子出席百度頒獎典禮.jpg 

 

    而弦子上週也出席在北京水立方的頒獎典禮,頂著零下九度的酷寒,一襲白色長禮服獲得好評,並現場獻唱得到年度十大金曲亞軍的「捨不得」,獲得全場熱烈迴響,同時弦子也得到最熱門內地女歌手季軍,對於自己獲得如此高的殊榮,弦子謙虛的說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只希望正在籌備的新專輯也可以有如此好的成績。

 

照片提供:喜歡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