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初登場-1.jpg

預購單提早曝光 蕙迷終於盼到DVD了
3/25全省五千多家便利商店開始預購 4/15正式發行


    天后「二姐」江蕙自從去年結束演唱會後,最常被歌迷問到的問題就是何時會發演唱會DVD阿?偏偏二姐及工作人員都很保密,總是讓歌迷殷殷期盼,卻又得不到正確答案,甚至在網路上發動連署,希望唱片公司能早日給他們一個交代。而「初登場」Live DVD原定於週三開始在五千多家便利商店預購的消息,卻被歌迷提早在網站上曝光,紛紛衝去便利商店搶先預購。
 
    去年轟動全台的「初登場」演唱會,不但於台北小巨蛋連開四場,更破高雄巨蛋留下紀錄,共計六場且場場爆滿的盛況,讓許多歌迷至今仍念念不忘,尤其是許多媽媽級的粉絲,主動向子女要求要二姐的演唱會DVD當禮物,更不斷回味當初演唱會的精采片段,讓生為子女的歌迷哭笑不得,紛紛發動網路連署,希望唱片公司早日推出二姐的演唱會DVD,讓自己對父母有個交代,獲得熱烈迴響。苦等不到演唱會DVD的歌迷,甚至上網詢問二姐所屬唱片公司,卻得到唱片公司表示沒有要發行的打算,讓一票歌迷好生洩氣,直到日前,原定於週三才開始的便利商店預購,消息提早被歌迷在網路上曝光,讓許多心急的歌迷連忙衝去搶先預購,卻遭到店員拒絕,表示要週三才能付款登記,讓他們只能先帶著預購單回家過過乾癮。而二姐知道消息提早曝光後,緊張的詢問是不是內部人為疏失,經紀人鄭雪芬解釋因為和五千多家便利商店合作,應該是知道內部消息的歌迷迫不及待要和其他人分享這個消息,所以才會提早曝光。

二姐初登場-2.jpg  


    而此次「初登場」Live DVD是由喜歡音樂發行,為了要讓歌迷感受到「初登場」的魅力,喜歡音樂也特地與中華郵政合作,在六場演唱會裡成千上萬的照片中,挑選並精心設計了四款不同的限量演唱會郵票珍藏卡,分別於超商及唱片行兩大通路推出,讓歌迷可以收藏不同面貌的二姐。
 
    「初登場」中不但以雙DVD方式收錄了多達36首歌曲,為了讓歌迷感受到最原汁原味的演唱會,喜歡音樂更收錄長達62分鐘的演唱會花絮,及48頁的全彩紀錄寫真,堪稱是大手筆。江蕙「初登場」Live DVD也將於3/25起全省五千多家便利商店搶先預購,而唱片行則是於4/1起預購,4/15正式發行。
 
照片提供:喜歡音樂
 
相關網頁:http://myweb.ncku.edu.tw/~p7697431/other/Judy/1.jpg
               http://myweb.ncku.edu.tw/~p7697431/other/Judy/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