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鑌魅力無法擋 癱瘓網路聊天室-2.jpg 

 

阿鑌魅力無法擋 癱瘓網路聊天室

 

  被譽為「暖心系才男」的阿鑌方炯鑌日前應知名線上K歌網站邀請,擔任線上KTV聊天包廂大來賓,也吸引了大批大馬粉絲聚集,讓聊天室人數暴衝為史上新高,只要阿鑌一開唱,網路就會隨即斷線,讓歌迷笑說阿鑌真是電力太強了。

 

  阿鑌自去年發片後,受到廣大歌迷喜愛,尤其是主打歌「壞人」,只要是阿鑌所到之處便會全場大合唱壞人,因此也受邀擔任線上KTV聊天包廂大來賓,同時吸引了大批大馬歌迷,透過視訊一解平日見不到阿鑌的思念。而談及阿鑌喜歡的女生類型,他也開條件表示女方一定要開朗,因為他自己是悶騷的人,需要女生對他主動一點,不然兩人會太無話可說。而阿鑌同樣也是吉他不離身,大方因應歌迷點歌,無論是舞女還是酒國英雄,他都來者不拒一一唱給歌迷聽,只是線上歌迷人數真的太多,更一度癱瘓聊天室,讓聽不到的歌迷紛紛抗議,直說阿鑌真是電力太強了啦。

 

  而阿鑌的好歌喉也受到歌迷羨慕,許多歌迷紛紛趁機問他為何能把每一首歌都唱得這麼好聽,阿鑌也表示自己是個很投入的人,他都會將每首歌賦予自己或朋友的故事然後用心的唱,這樣大家聽起來也比較覺得有感情,平時也會特別注意自己喉嚨的保養,像是過於刺激的食物都會避免少吃,並隨時喝熱水保護喉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