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蕙 開口價10萬 音波震碎玻璃.jpg    錄音室玻璃-2-1.jpg

 

江蕙 開口價10 音波震碎玻璃

 

【彭素娟台北報導】

 台語天后江蕙(二姊)威力驚人,傳出她沒開口唱,光是開口講話就把隔音玻璃給震裂!原來她日前為演唱會DVD錄幕後花絮,錄完隔天卻驚見整面隔音玻璃裂成一道長裂痕,緊急花10萬元趕工裝置隔音玻璃,二姊被虧說「一定是天后發功惹的禍」,她哭笑不得說:「關我什麼事啦!」

 

DVD幕後花絮


二姊「初登場」演唱會DVD將於後天發行,除了收錄完整的演唱會內容,還額外收錄62分鐘的幕後花絮。為此二姊上月底到喜歡音樂的錄音室錄音,邊回顧演唱會、邊談感想,過程有笑有淚,約2小時錄完,所有人相繼離開時,有人隱約聽到碎裂聲,卻誤以為是同事在廁所的沖水聲,沒想到隔天重回錄音室,才發現整面隔音玻璃像被震裂,一道長裂痕從天花板頂端直裂而下,讓大家看傻眼。
由於查不出原因,偏偏玻璃震裂前的使用者正是二姊,因而被歸咎於天后威力太驚人所致。緊接著要使用錄音室的是趕在下月發片的戴佩妮,被迫在裂痕隔音玻璃下錄音,所幸隔音效果沒受影響。日前錄音室終於排空錄音期,已請玻璃工連趕3天重新訂做隔音玻璃,代價是1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