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店家郵票展示圖.jpg 預購江蕙初登場 蒐藏特製郵票珍藏卡.JPG

 

 

預購江蕙初登場 蒐藏特製郵票珍藏卡

 

    台語天后江蕙即將於本月中發行演唱會DVD,消息一出後隨即吸引大批歌迷前往7-11及唱片行預購,同時在網路上熱烈討論此次的預購禮,由喜歡音樂精心設計並與中華郵政合作,推出限量四款的演唱會郵票珍藏卡,掀起一股收藏炫風。

 

去年轟動全台的「初登場」演唱會,不但於台北小巨蛋連開四場,更破高雄巨蛋留下紀錄,共計六場且場場爆滿的盛況,讓許多歌迷至今仍念念不忘,尤其是許多媽媽級的粉絲,主動向子女要求要二姐的演唱會DVD當禮物,更不斷回味當初演唱會的精采片段,讓生為子女的歌迷哭笑不得,紛紛發動網路連署,希望唱片公司早日推出二姐的演唱會DVD,讓自己對父母有個交代,獲得熱烈迴響。

 

    眼看演唱會DVD發行在即,目前都已送至工廠印製,求好心切的二姐仍是不肯放手,直到最後一刻都還在追求完美。為了要讓歌迷感受到「初登場」的魅力,喜歡音樂也特地與中華郵政合作,在六場演唱會裡成千上萬的照片中,挑選並精心設計了四款不同的限量演唱會郵票版張,搭配花語系列郵票及兩款不同設計的郵票珍藏卡,也是她多年演藝生涯中首次以郵票的形式在廣大歌迷面前亮相,讓喜好收藏郵票的蒐藏家也為之驚豔,揚言要盡可能的收集到多套郵票珍藏卡。

 

    對於自己首次推出個人郵票,二姐直言感到非常榮幸,也感謝公司的用心,更希望歌迷能感受到這份心意。而歌迷也紛紛討論表示機會難得千萬不可錯過,也十分具有珍藏價值,一定要將台語天后的初登場DVD及兩款郵票珍藏卡通通擁有。

 

    「初登場」中不但以雙DVD方式收錄了多達36首歌曲,為了讓歌迷感受到最原汁原味的演唱會,喜歡音樂更收錄長達62分鐘的演唱會花絮,及48頁的全彩紀錄寫真,堪稱是大手筆。江蕙「初登場」Live DVD也將於4/15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