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初登場-1.jpg

NOWNEW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台語歌后江蕙在萬眾矚目下,終於登上小巨蛋開唱,場場爆滿的演唱會,讓不少買不到票的歌迷感到遺憾難過,為了讓歌迷能完全珍藏二姐的風采與迷人魅力,唱片公司特推出《江蕙初登場Live DVD》,內含江蕙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如《惜別的海岸》、《酒後的心聲》、《傷心酒店》、《家後》、《博杯》等,大大滿足粉絲。

 

天后江蕙歌唱實力早已是公認的好,得過八座金曲獎且出過五十張專輯的她,2008年成功登上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不停加演的場次,更加證明江蕙的高人氣。《江蕙初登場Live DVD》就記錄了這場江蕙迷所不能錯過的重要盛事,DVD 中還包含演唱會幕後花絮及江蕙的真情訪談,以及48頁全彩現場紀錄寫真本!

 

演唱會上,江蕙演唱深受歡迎的歌曲《家後》時,二姐特別展現了她的「吉他」才藝,後方的大螢幕上秀出了歌迷寄來的許許多多夫妻合照,伴著江蕙的迷人嗓音,最後當畫面停留在江蕙父母的結婚照上,台上台下的人都紅了眼眶。在二姐默默收回自己的聲音,而台下的歌迷們繼續唱和中,大螢幕播放著二姐的成長片段VCR,並訴說著「今晚我為自己唱,為歌迷唱,為辛苦一輩子,卻無緣聽到一萬人為我鼓掌的阿爸阿媽而唱。」

 

歌迷年齡包含老中青三代的江蕙,以一個不是國語流行偶像的方言歌手身分,做到了讓所有年齡的人都記得並且會唱她的歌,其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江蕙卻真真實實地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