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初登場-2.jpg 

 

彭素娟台北報導】

台語天后江蕙(二姊)「初登場」演唱會DVD首批3萬張快售完,卻有近200名消費者反映DVD出現累格(LAG:指延遲或讀不到等狀況),以為買到瑕疵品。前陣子對DVD母帶製作盯緊緊的二姊擔心說:「我在家看都沒問題,到底是哪裡出狀況?」唱片公司花3天抓出原因,原來是給了最高品質的DVD、容量達極限,反使少數機器跑不動。為此他們緊急重製母帶,另出普通字幕版以供換貨,這樣一來,又得多花50萬元。

 

更改程式重出貨

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說:「經過測試,發現把卡拉OK導唱變色字幕拿掉,就可正常播放,因此緊急重做母帶、趕出普通字幕版,預計周五即可出貨,消費者可到原購買門市換貨。」但相對的,首批有卡拉OK導唱字幕版本,就成為絕版。
二姊昨很欣慰地說:「看到喜歡音樂這麼有誠意處理問題,尤其子鴻老師一一幫歌迷解釋原因,買到累格DVD的人,反而都跟他變朋友了,這些歌迷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