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弦子生日

弦子長尾巴 開心和偶像陶喆攜手代言
公司安排驚喜讓她又氣又喜 宣佈暑假將出輯

 
    弦子唱紅「捨不得」,儼然成了內地最火紅的新生代小天后,如此亮眼的成績,也讓弦子被康師傅相中,與陶喆攜手成為2009年度代言人,同時弦子也是康師傅冰紅茶的首位內地代言人。而出道四年的弦子,公司體諒她近期忙於錄音籌備新專輯,也特地替她安排驚喜,讓她又氣又喜的宣佈自己的新專輯會在夏天和大家見面,更許下願望希望新專輯成績一樣亮眼。
 康師傅代言 

   康師傅歷屆的代言人皆來頭不小,如阿妹、Twins、F.I.R、任賢齊等,皆是港台天王天后級人物,康師傅表示此次相中了弦子的青春亮麗的外形,在年輕人中有相當高的人氣和接受度,也十分符合產品“青春”的定位,因此要請弦子擔任2009年度代言人。弦子對於自己雀屏中選也感到非常的意外,尤其是能和自己的偶像陶喆攜手合作,更讓弦子大叫緊張死了。其實這並不是弦子與陶喆的第一次相會,兩人之前曾在節目上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但要一起合作拍廣告,還是讓弦子感到十分緊張,甚至害羞到不敢與陶喆視線交會,幸好陶喆展現了前輩的風範,不斷在旁邊給予弦子指導與鼓勵,最後順利完成廣告拍攝。

康師傅代言  
 
    而人氣直線上升的弦子,近日也埋首於錄音室裡籌備最新個人專輯,就連生日前夕也持續進錄音室,唱片公司也特地為她製造驚喜,先是製作人頻頻讓她NG,讓原本狀況就不好的弦子更悶,接著營運統籌又臨時探班對她不斷刁難,一時氣不過的弦子甚至放話說出不要惹我,原想掉頭就走的她,不料一出錄音室就看見外面滿滿的人,其中還有自己熟悉的歌迷,又驚又氣的弦子此時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公司安排的驚喜,也欣然接受大家的祝福,更大聲說出願望,希望新專輯能延續「捨不得」的好成績,讓更多人聽見弦子的聲音。慶生完後,敬業的弦子原本想繼續回到錄音室重唱,此時製作人才告訴她剛剛的錄音已經過關了,氣的弦子急跳腳,直說這生日真是太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