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MV玩過頭 挾持亮槍遭禁播

2009年05月13日蘋果日報

戴佩妮剪掉長髮引起騷動,如今短髮的她外型亮麗。

【朱健弘╱台北報導】戴佩妮3年沒發片,沒想到最近剛拍好的新歌《兩難》MV,竟因有亮槍、挾持的畫面,竟遭三立、TVBS-G電視台禁播,衛視也限制播出時段,歌詞、MV劇情都點出陷入愛情的兩難,如何處理這棘手狀況?她淡淡一笑說:「可以選擇讓離開很美。」

感情兩難寧離開

她在MV中飾演被前男友挾持的富家女,不但有耳鬢廝磨的親密對手戲,劇情還峰迴路轉演出她被前男友以膠帶綑綁,打算挾持她,甚至出現她被對方拿槍指頭的畫面,也就是這些聳動的畫面惹出麻煩,不但手槍等畫面被要求打馬賽克,還有電視台乾脆禁播。
對於歌曲表達的兩難狀態,她灑脫地表示:「其實可以做出一些選擇,就是……讓離開很美。」
曾與成龍兒子房祖名傳過緋聞的她也自抒愛情觀:「我愛一個人,是不會去在乎對方的家世或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