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撇房祖名 愛瘋了寫的不是他

  • 2009-05-15
  • 陳于嬙/台北報導

 ▲戴佩妮澄清與房祖名糾葛多年的緋聞,強調兩人從未戀愛過。(李威德攝)

  戴佩妮(Penny)與房祖名「勾勾纏」了5年,14日她在新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記者會上澄清,要還房一個公道,兩人始終是好友而非戀人,她之 前所寫的催淚劈腿情歌〈愛瘋了〉,都是寫第3任馬來西亞男友,而非房祖名,且苦痛都是她自找的,因這輩子談的3次戀愛,都是由她提分手。

 當年,Penny為了戀愛,就算身分懸殊,愛上窮小子也義無反顧,才會寫出〈愛瘋了〉,她自抖6年沒戀愛也沒性生活,她不急,但媽媽及周遭的朋友都試著幫她介紹對象,其中,Linda最積極,要介紹企業小開給她,最後把話說得太露骨,嚇得她臨陣落跑,根本不敢赴約。

 她還抖出,之前算命鐵口直斷,她將在虎年前後遇到真命天子,否則會孤老終身,她雙手握十說:「我好期待他快點出現。」並表明,為了愛願意放棄目前的一切,為愛遠走高飛。

 funp  /     /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