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難擋D罩杯猛男 口誤直喊快上床

  • 2009-05-27
  • 賴怡鈴/台北報導

 ▲戴佩妮首度登上龍舟,興奮做出奪標動作。(李威德攝)

 ▲龍舟隊員身材勇健,讓戴佩妮很害羞。(李威德攝)

 創作才女戴佩妮(Penny)碰上健壯的消防龍舟隊,竟被隊員「綁架」在龍舟上,又被抬起來說要「抱回家」,讓Penny笑得合不攏嘴,還被要求對有D罩杯的猛男噴肌樂,她害羞說:「我自己眼睛先打馬賽克啦。」

 Penny上船前要穿救生衣,但始終穿不好,猛男隊員突然靠近她主動幫忙,並說:「Penny好香!」讓她小鹿亂撞,趕緊吆喝隊員上船,但一時心急,竟喊說:「快上床!」笑翻全船。

 Penny在龍舟上打鼓指揮龍舟向前划行,還做出奪標姿勢,不料隊員直接將龍舟划向河中心,似乎全員「綁架」Penny,上岸後,Penny笑說在河中央時,隊員都向她點歌,她連唱4首,從新歌〈兩難〉唱到〈男兒當自強〉,直呼:「今天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