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與消防隊員划龍舟 提前過端午

端午節將屆,歌手戴佩妮今天中午在大佳河濱公園旁的基隆河,與北市消防隊員一起划龍舟。她說,生平第一次體驗划龍舟,興奮極了。

戴佩妮與消防隊員一起划龍舟,感受同舟共濟的滋味,她還唱歌替隊員加油打氣。

有趣的是,龍舟下水前,猛男隊員將她抱起有些害羞,划完龍舟後,她貼心幫隊員遞運動飲料、噴肌樂。媒體追問,被猛男抱起是什麼感覺?戴佩妮開玩笑說,「我被設計啦!」並說隊員抱起她時,隊員的手還在發抖,不知道是自己太重,還是隊員太緊張。

戴佩妮說,自己的個性好動外向,今年初次體驗划龍舟,覺得很新鮮,往年都只有吃粽子、看電視轉播龍舟賽,沒想到可以划龍舟。

不過,她也說,一開始划龍舟時很興奮,但划久了,發現手好痠,擔心有點玩得「太超過」,晚上沒辦法彈琴、練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