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孤枕6年 拜拜求偶 巧手待縫嫁衣

■戴佩妮拜拜求姻緣,手持紅線、香包過香爐。(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Penny」戴佩妮不愧是才女創作歌手,除了會攝影、當導演拍MV,更有一雙巧手懂得裁縫做衣服,可惜這樣賢慧的女人,卻「寂寞」了6年。

拜拜發爐 好姻緣快來

為了覓得好姻緣,前幾天戴佩妮去廟裡拜拜,廟祝讓她拿著紅線、香包過香爐時,竟然出現「發爐」現象,工作人員誇她這麼旺,好姻緣應該也快來了!

在Penny的工作室裡,除了創作音樂的必備器材,還有一台縫紉機,主要是她喜歡自己做衣服,經常去永樂市場挑布料,店家老闆早把她當成VIP客戶。

女強人原來很傳統

儘管很多人覺得Penny多才多藝,好像精明的女強人,但她笑說:「在愛情方面我是很小女人的,以後一定是夫唱婦隨!但他要有足夠的本事讓我依賴他、崇拜他。」

日前Penny去買布料、飾品,順便前往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拜拜求因緣,因為她聽說廟裡供奉的月老非常靈驗,原本她想求籤,看看姻緣何時出現,廟祝卻說:「戀愛是靠緣分,不能求籤。」但廟祝還是特別為她加持、祈福,讓她吃壽桃、喝甜湯、吃喜糖,因為這些供品都是覓得良緣的佳偶前來還願的,Penny希望也能沾沾喜氣,早點把自己嫁出去。

談到夢想婚禮,Penny說她最期待在葡萄園舉行婚宴,所有賓客圍在長桌旁嚐美食、品美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