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佩妮 皮包只有饅頭和貝果
4951380-2120399.jpg 
戴佩妮投入忙碌的宣傳工作,身體出狀況。
照片/喜歡音樂提供

創作歌手Penny戴佩妮兩年未發片,再次投入緊張的宣傳工作,幾乎「全組壞了了」,手臂痛到快「不舉」,還鬧過敏、暈眩,只好遵醫囑,女明星的包裡只有饅頭和貝果。

Penny上周受邀參加北一女畢業典禮,又唱又跳當紅磡場演出,其實她最近為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忙,偏偏這痛、那疼,到處找醫師急救。因划龍舟造成手臂舊傷復發,同事笑她「不舉」,實情是「舉了放不下來」,痛苦難當,找整骨師喬。

也許壓力大、也許太疲勞,Penny的「肌底動脈痙攣」又造成暈眩,差點害她在永樂市場前昏倒,只好緊急就醫。戴佩妮的暈眩症有「前科」,曾經暈到要Linda飛赴現場救她,也曾經無法出門,仰賴好姐妹梁靜茹到家裡送飯,難得赴歐洲旅遊,也因暈眩被迫提前返台。

配合營養師開出調整體質處方,戴佩妮每天要自己弄早餐,吃蔬果肉類、饅頭,下午再吃一個貝果,面對滿桌美食,完全不被誘惑:「真正痛苦的,是我10多年未碰豬肉,但醫生說我要吃豬肉,第一天吃時,真的要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