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才女戴佩妮與單親媽分享女人心事.jpg 
戴佩妮今天與58位單親媽媽及單親家庭社工人員,進行「愛擁抱~戴佩妮音樂公益分享會」活動。(圖由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提供)


創作才女戴佩妮 與單親媽分享女人心事


〔自由時報〕戴佩妮除了創作歌手身分,還身兼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的關懷大使,今天邀請58位單親媽媽及單親家庭社工人員參加自己設計內容及舉辦的「愛擁抱~戴佩妮音樂公益分享會」活動,與大家一起分享女人心事。

活動中戴佩妮大方分享自己內心處的秘密,許多人在分享過程中因觸及自己的傷心事還頻頻落淚,戴佩妮也談及自己的愛情觀時表示自己在遇到不好的男生時,下次就容易對其他男生有先入為主的想法,藝人的感情問題其實與其他人也是一樣的。

戴佩妮也鼓勵大家,面對壓力時嘗試在睡覺前想一件讓自己最開心的事,面對負面情緒及壓力要做適當的處理,否則是會生病的。她也透露最近常常失眠,因「工作」與「休息」讓她很「兩難」,真的想過要消失一陣,剛好與她的新專輯相呼應,就是心裡很想要休息,卻又因為負責任的態度,只好先把工作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