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工作滿檔 卻很想消失

(2009/06/12 08:43)

記者張菫宸、陳珮伶/台北報導

為了替「單親家庭」籌募資源,紅心字會關懷大使戴佩妮,特別邀請50位單親媽媽及長期服務單親家庭的社工人員共同參加「戴佩妮音樂公益分享會」,Penny除了自彈自唱成名歌曲外,還大方分享自己心裡最私密的事情,並且跟台下的朋友交換心裡的秘密;許多人在分享過程中,還頻頻落淚!

談到感情世界部份,Penny也暢談自己的感情觀、戀愛史,她說:很多女生都會習慣以一種經驗法則的方式來處理感情,例如說曾經與雙魚座的男生交往,卻沒有好結果!當下一次在遇到也是雙魚座的男生,心裡就會產生排斥或是不好的傳統想法,讓大家也可以得知當藝人面對情感問題的時候,其實也跟大家都是一樣的。

戴佩妮也說:其實最近常常失眠,因為面對到「工作」與「休息」讓她很「兩難」,心裡很想要休息,卻又因為負責任的態度,讓她只好把工作做完。很想要找一天是工作、通告滿檔的時候「消失」讓所有人都找不到她。身旁的工作人員則是說:每天回家都要拿繩子把她綁起來!

戴佩妮日前發起「把愛傳出去」的活動也獲得熱烈迴響,限量1111套親自拍攝的公益明信片套卡也銷售一空,紅心字會也決定在加碼製作,盼社會大眾可以繼續響應寫下幫弱勢家庭加油打氣的祝福話語,把社會關懷的力量,傳送到弱勢家庭中。

戴佩妮稍晚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分享創作歷程,製作人陳子鴻形容她就像脫韁野馬,常常要把她拉回來,因為她的音樂風格超強烈,還有近80首歌放在他的抽屜裡。戴佩妮簽給陳子鴻時,就曾表明「不知能當藝人多久」,自己沒音樂天份,都是靠後天努力學習而來,藉此勉勵喜愛音樂的大學生;主持人納豆現場也獻唱一曲,竟讓許哲佩合聲合不下去,讓陶子直呼:「戴佩妮和許哲佩都想退通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