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要大家別「黃牛」 西門河岸「秒殺」演唱會網飆8800
行程滿僅一場 她:「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下次還大場的」
阿Ken探班鳩佔鵲巢 玩亮槍綑綁 直指【兩難】詞有性暗示
 她笑岔忘幫他鬆綁 「歌中劇」讓【兩難】變搞笑KUSO版

 

   

    全才天后戴佩妮(Penny)昨(20日)在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新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唯一」的1場售票演唱,她這場演唱會因主辦單位在線上售票當日凌晨就放上網路測試,沒想到引起「秒殺」,被忠實的佩妮迷當場預定1空,使得向隅的粉絲唉唉大叫,後「擠」出空間加賣200張紓困,仍是不敷滿足需要,甚至有黃牛看準「商機」,在網上叫價8800!Penny聽聞咋舌,但因行程滿檔難以追加場次,但她承諾:「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這次加不了,下次還大家1場大的!」,要大家千萬不要花冤枉錢!她好友阿Ken昨當秘密嘉賓使出渾身解數扮演「戴佩妮」,重現【兩難】MV裡她被舊情人用槍指頭被綑綁挾持的橋段,尤其Penny並不知情,當她演唱【兩難】,而阿Ken突然現身cosplay,讓她數度笑岔了氣,唯美情歌頓成笑場kuso版,因為實在太好笑,她唱完還忘了立刻去幫被五花大綁的他鬆綁,阿Ken頓時變毛毛蟲般頻頻掙扎,笑點十足! 

    Penny西門河岸演唱會,上網測試卻造成「秒殺」銷售1空,加賣200張紓困仍無法平息妮迷網上1票難求,但大河岸塞進800人已達極限,使得很多粉絲向隅,據悉有黃牛在網上叫價8800兜售,讓Penny聽聞大呼離譜,連忙呼籲粉絲「理性」,不要購買黃牛票,她因海外行程已排,無法臨時加場,但承諾大家:「小的還不了,下次還場大的!」籲請粉絲為她忍一下,不要讓黃牛得逞!
 

 
    去年她好友阿Ken在她【我到底是誰】演唱會帶黑人辮子頭反串她搞笑演唱【吹嗶嗶】,「艷」驚四座,今年他「不請自來」,相準這回Penny被電視台禁播的MV【兩難】下手,巧扮雍容華貴的富家女Penny、被衣冠禽獸舊情人以槍挾持綑綁劫財,他做足準備,事前反覆觀察MV,學Penny「怨女」look,大耍哀怨及嫵媚,果然昨在Penny演唱【兩難】時,他偕男模演出「歌中劇」,當場「嚇」壞了演唱中的Penny,她先是1愣喊出:「你怎麼來了?」後1秒發現被設計,連忙大笑,讓哀傷情歌頓成笑場KUSO版,阿Ken不停耍騷,和男模演出糾纏戲,從耳鬢廝磨到亮槍指頭、再到五花大綁,他入戲讓Penny數度險唱岔了氣,曲畢她猶笑不停,頻呼:「你讓我唱也不是、不唱也不是,好【兩難】啊!」,而忘了去幫他鬆綁,任他在地上搞笑掙扎,高潮滿點!

    Penny沒想到阿Ken來探班還粉墨登場,他「鳩佔鵲巢」,當合影完媒體要求單拍Penny,他擠走她霸在台上搔首弄姿:「來拍我啊!我戴佩妮!」讓台下哄堂大笑、Penny哭笑不得大喊:「換我了啦!」媒體公認兩人有「兄妹臉」,臉上最相似之處是「未上妝時的黑眼圈」,他搞笑大呼:「化妝師說我五官比Penny還深邃、立體,今晚就藉由我的力量讓演唱會蓬蓽生輝…」擺明是來亂的!儘管阿Ken大放厥詞,但Penny心情愉悅,她說:「今天就像1個Party,要讓粉絲開開心心的!」
 

RIMG2485.JPG 
    這場演唱會擠進800粉絲,把西門河岸擠得水洩不通,她主要演唱新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的歌曲,安可曲演唱經典【你要的愛】,風靡全場!粉絲意猶未盡直呼Penny辦萬人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