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檔
 ▲戴佩妮很疼愛犬將將,寧自己跌倒也不讓狗狗摔傷。(黃柏榮攝)

2009-07-03 陳于嬙/台北報導
 戴佩妮2日抱愛犬將將外出工作,在自家樓梯口不小心踩空,她落難之餘,還忙著雙手護狗,後背直挺挺撞上樓梯尖角,撞擊力道過大,一度無法呼吸,躺了5分鐘才起身。她硬撐穿高跟鞋繼續工作,但因背太痛,被送往臺安醫院急診。

 無法動彈 呼吸出狀況

 回憶當時,她正興高采烈抱著將將和計程車上的同事打招呼,沒想到下一秒,人躺樓梯上無法動彈,她說:「當下覺得毀了,因為我無法呼吸,後來很努力才稍微吸到一點空氣。」

 冰敷養傷 導MV得延後

 在同事扶持下,戴佩妮駝背赴急診室照X光,確認骨頭無裂傷,但背部有10公分大小的紅腫、瘀青,一天需冰敷3、4次鎮定傷勢。她今要拍蕭敬騰MV,連忙搖頭,直呼不可能,領了消炎藥,即駝背離開。

 暈眩症再犯 自嘲缺男人

 確認骨頭沒事,她再轉往傳統療法中心,貼狗皮膏藥消炎,推拿師父斷定她骨盆移位,小心避開撞傷部位,僅調整下半身,經過10分鐘整脊,站姿即恢復正常,她一臉得意:「還是要推拿一下準沒錯。」
 受傷背痛,戴佩妮打電話找媽媽撒嬌,沒想到媽媽正在馬來西亞雲頂度假,她撒嬌:「妮妮(戴佩妮小名)跌倒受傷了啦!」戴媽媽立即從笑顏轉成震驚。

 從5月分戴媽媽結束兩個月的陪女兒行程後,戴佩妮得一人包辦所有事,壓力過大暈眩症再度發作。她說,少了媽媽陪伴,的確有點慌,且每天工作完還要陪狗玩。她坦承太操自己,還不忘自嘲,這樣一摔,有些事要開始思考,是該找個男人了!

 ▼戴佩妮跌傷背部,靠冰敷鎮定疼痛,還得觀察3天。(黃柏榮攝)
圖檔

 ▼戴佩妮下樓踩空跌倒,到醫院照X光檢查。(黃柏榮攝)
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