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蕭敬騰(左)怕生,和戴佩妮合作前特別先碰面,培養默契。(黃柏榮攝)

2009-07-03 賴怡鈴/台北報導
戴佩妮當MV「戴導」的功力有目共睹,雖未獲金曲獎最佳MV導演,但邀約不斷,只是她接下蕭敬騰的新歌〈善男信女〉,下半年就不再接MV,「因為一接MV就會累壞身體,且我把所有的費用都用在製作,完全沒賺錢,公司不讓我再做。」

 由於蕭敬騰見陌生人就會很ㄍㄧㄥ,公司擔心他和戴佩妮不熟,合作會尷尬,先安排兩人認識。近來變活潑的蕭敬騰果然變安靜,反而戴佩妮主動說:「拍片時不用當我是女的,大家都叫我『大哥』!」

 而她接下拍蕭敬騰MV當晚就失眠,拚命構思畫面,工作空檔也不停聽歌,宣傳都勸她休息,但她無法放鬆,最後設定要讓蕭敬騰在MV中挑戰金城武在電影《死神的精準度》的死神,她說:「蕭敬騰講話時表情不多,很沈靜,應該辦得到。」

 蕭敬騰事先看電影做了功課,戴佩妮請他放心,因自己是藝人,自認是最體貼歌手的導演,從不對歌手發脾氣,還貼心說:「當天你要穿黑衣,撐黑傘,但天氣很熱,要注意防曬。」蕭敬騰直說:「沒關係,我不怕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