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北京簽售現場_百度娛樂_1 

戴佩妮北京簽售現場_百度娛樂_2 

戴佩妮北京簽售現場_百度娛樂_3 

百度娛樂訊

暌違三年的戴佩妮終於在200978發行了第八張創作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於此也展開了內地城市的宣傳。在全國歌迷的期許下penny於昨日到達北京為這次新專輯的全國簽唱會打響第一炮。 在王府井的精彩無限唱片店與北京歌迷近距離接觸。由於這是三年以來首場簽售會,歌迷們報著積蓄三年的熱情早早的來到現場,都希望自己離penny更近一些。

在來到北京之前,因為台灣8.8水災震動了每一個人,penny幾乎每天都與很多藝人投身到不同的籌款救災活動之中,呼籲社會各界關心這次的受災同胞,大家攜手共度這次的難關。 當歌迷朋友了解到整個台灣的災情之後,自發的為災民祈福,同時準備了插滿全場歌迷祝福卡片的一束非洲菊”(花語:生命之花)penny,希望佩妮能把這份祝福帶回台灣,因為颱風莫拉克台灣地區日前遭遇水災重創,能保佑台灣受災同胞可以早日重建家園;她付予「愛的傳遞員」的使命,要把歌迷的祝福傳遞到台灣。

 

大家關心她的身體,關心她的愛情,關心她的親人,大家關心penny的一點一滴。現場更是出現penny國外的歌迷,在她沒有發片的這三年之中這幾位歌迷已經來到中國留學了,沒想到這麼快就在異國他鄉看到自己的偶像,大呼來中國真是最正確的選擇!在一片人山人海慢慢褪去之後,當天的簽售會也就隨之落下帷幕。接下來penny會在822來到上海展開宣傳,同時也為上海以及周邊的歌迷準備了新專輯的發布會以及簽售會。

上海新專輯發布會及簽售會

時間: 822下午2   地點:上海徐家匯龍華西路585號麥樂迪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