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818.jpg 

2009-08-18 10:11來源:網易娛樂

久違三年未出作品的penny戴佩妮,此次終於攜第八張最新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登陸內地北京展開巡回第一場簽售活動。抵達現場戴佩妮第一時間走進錄音室接受媒體採訪,第一時間我們與penny戴佩妮展開短暫訪問,因台灣8.8水災震動了華人每一顆心。

戴佩妮“對話”災區遞慰問。

  網易娛樂8月18日訊久違三年未出作品的penny戴佩妮,此次終于攜第八張最新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登陸內地北京展開巡回第一場簽售活動。

  當天王府井“精彩無限”FAB活動現場因許久未見偶像,引來不少真誠粉絲 前來為偶像加油,打氣。幾位海外留學生更激動對記者說,一直很喜歡她歌曲,沒想到剛到內地就可以見到這位創作天後戴佩妮。

  抵達現場戴佩妮第一時間走進錄音室接受媒體採訪,第一時間我們與penny戴佩妮展開短暫訪問,因台灣8.8水災震動了華人每一顆心。身在內地的佩妮通過《非常明星》對話台灣同胞無論身在哪裡我們共度難關,更通過鏡頭呼籲大家保平安。據了解雖然為專輯奔波在各大城市,但penny幾乎每天都與很多藝人投身到不同的籌款救災活動之中,呼籲社會各界關心這次的受災同胞。

  在簽售過程penny大喊:好久不見,而獲得大批粉絲回應與關心。此次內地粉絲為表達對台灣受災同胞的慰問,更精心準備了插滿全場歌迷祝福卡片的一束非洲菊”(花語:生命之花)給penny,希望佩妮能把這份祝福帶回台灣,因為台風“莫拉克”台灣地區日前遭遇水災重創,能保佑台灣受災同胞可以早日重建家園;她付予「愛的傳遞員」的使命,要把歌迷的祝福傳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